当前位置:首页

ICCS 2023

★会议全称: 2023年第三届计算机系统国际会议(ICCS 2023)

★会议简称: ICCS 2023

★会议网址: http://www.iccs.net/

★会议时间: 2023年9月22-24日

★会议地点: 中国青岛

★联合主办单位:青岛市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海洋大学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 2023年第三届计算机系统国际会议(ICCS 2023),将于2023年9月22-24日 于山东青岛召开, 本次大会由青岛市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海洋大学联合举办,青岛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省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与智能计算专委会等单位联合协办。 为期三天,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参加 !

会议内容包含主旨报告, 特邀报告,分会场讨论,参与者既可京感受孔孟山东之美,还可与专家学者互动交流,延续和升华各位同仁的学术友谊。 现向广大科技工作者公开征集高质量、原创性的优秀英文学术论文。大会录用的稿件将在受邀到会上展示.


- 会议出版 -

收录文章将以 ICCS 2023论文集由IEEE出版,收录至IEEE Xplore, 并在会后被 EI Compendex 和 Scopus 检索。文章作者将被邀请参会做报告。

ICCS 2023 已被列入IEEE会议列表: https://conferences.ieee.org/conferences_events/conferences/conferencedetails/59700

* ICCS 2022会议论文集已在IEEE Xplore上线,并将被EI核心和Scopus检索。


- 征稿主题 -

例如: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等。

* 更多征稿主题请见: http://www.iccs.net/cfp.html


- 投稿方式 -

1). 上传文章到电子投稿系统: https://www.zmeeting.org/submission/iccs2023

2). 或发送文章至会议邮箱: iccs_conf@163.com

* 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iccs.net/author.html#sub


★青岛介绍★

青岛,一个何其美丽的地方,只要一踏上这片土地,你就会陶醉碧海蓝天之间。 现在的青岛,不仅以其雄浑的经济势头而令世人瞩目,更以其美丽的风光、宜人的气候、古老的文化而被国内外游人所称道。青岛海滨和崂山是我国第一批*********风景名胜区。青岛市全国的历史文化名城,青岛是全国35个著名旅游景区之一,青岛还是国家8个国际会议城市之一。青岛集众名美誉于一身。


- 联系方式 -

会议秘书:丁老师

会议邮箱: iccs_conf@163.com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