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AAF 2023

会议全称: 2023年第三届会计,审计和财务国际会议(ICAAF 2023)

会议简称:ICAAF 2023

会议时间:2023年11月20-22日

会议地点:西澳大学,珀斯,澳大利亚

会议网站:www.icaaf20.org


2023年第三届会计、审计和财务国际会议(ICAAF 2023)将于2023年11月20日至22日在澳大利大珀斯举行。ICAFF 2023由澳大利亚西澳大学主办, 南澳大利亚大学和科廷大学联合主办。 

会议旨在聚集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交流和分享他们在会计、审计和财务各个方面的经验和研究成果。它还为研究人员、从业者和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一个重要的跨学科平台,以展示和讨论会计、审计和财务领域的创新、趋势和关注点,以及遇到的实际挑战和采用的解决方案。



征稿主题

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金融会计

管理会计

创意会计与盈余管理

会计准则和法规

环境会计

法务会计和欺诈

税务会计

会计信息系统

会计、审计和绩效评估

审计技术

信息安全审计

企业社会责任

可持续性和综合报告

碳核算与气候变化

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与金融工程

公司治理

银行和金融

企业融资

行为金融学

投资银行

金融机构管理

银行担保

衍生品和结构性金融产品

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

投资组合和基金管理

资产定价

并购

互惠基金管理

投资组合管理

金融市场监管

风险投资

货币经济学与金融

电子银行

会计、审计和金融教育

? ESG会计和报告的国际差异

? 自愿和强制性 ESG 报告

? ESG 会计和报告的决定因素

? ESG 会计和报告的后果

? 标准制定者和监管者在 ESG 会计和报告中的作用

? ESG 会计和报告的公共执法和监督

? ESG 报告的保证、验证和其他增强可信度的做法

? 信息中介机构在 ESG 会计和报告中的作用(建议关注分析师/投资银行家/信贷机构与 ESG 绩效/投资/衡量/评级之间关系的作者参阅平行的 TIJA 特刊“ESG:绩效、投资和 测量/评级”)

? ESG会计/报告与财务会计/报告之间的相互作用

? 应对 COVID-19 大流行的 ESG 会计和报告


更多投稿主题,请访问:http://www.icaaf20.org/cfp.html


出版信息

会议录用并注册成功的文章将出版到《贸易,经济与金融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rade, Economics and Finance)。

ISSN: 2010-023X (Print)

频率: 双月刊

DOI: 10.18178/IJTEF

索引: ProQuest, Crossref,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 EBSCO, and Ulrich's Periodicals Directory


投稿指南


1.投稿须知

1) 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

2) 邀稿作者的文章应与会议主题相关,且未发表过。要求文章遵循格式。提交的内容必须包括标题、摘要、关键词、作者姓名、单位信息以及与电子邮件地址。文章中不应包含页码或任何特殊的页眉或页脚。文章模板下载链接:http://www.ijtef.org/IJTEF_template.doc

3) 所有接受的摘要将收录至会议日程但不会发表。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摘要模板下载链接:http://www.icaaf20.org/Abstract%20Template.doc


2.页数要求

每篇文章篇幅应在5-8页,包括所有图表、表格和参考文献。额外的页面(从第九页起)将收取费用。


提交方式

我们提供两种提交方式。请选择其一,不要重复提交。

1.通过在线系统提交: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aaf2023

2.通过电子邮件提交:icaaf@academic.net


会场地址

地址:西澳大学(澳大利亚华盛顿州克劳利斯特林公路35号UWA商学院M250,邮编6009)


联系我们

会议秘书:侯女士

电话:+86-15102825034

官方邮箱:icaaf@academic.net

会议官网:www.icaaf20.org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