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SKE 2023

?会议全称:IEEE--2023年第18届智能系统与知识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SKE 2023)

?简称: ISKE 2023

?会议日期: 2023年11月17-19日

?会议地点: 中国 福州

?会议网址: http://www.iske2023.org/index.html


?主办单位:

福建师范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

奥斯特大学


?关于会议

2023年第18届智能系统与知识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SKE 2023),将于2023年11月17-19日在中国福州举行。智能系统与知识工程国际学术会议是继2006年成功举办的ISKE会议之后的一系列会议。ISKE 2023由福建师范大学主办。本次会议旨在为智能系统和知识工程领域的学术界、研究界和工业界的技术和科学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知识和传播最新技术的平台。ISKE 2023接受尚未在其他地方以任何形式发表或提交的论文。除了技术和研究论文外,也欢迎提交工业案例研究报告。被接受的论文将在会议论文集中发表。论文集将在会后提交EI Compendex和Scopus检索。多个SCI收录期刊的特刊将专门用于对扩展论文进行严格的参考选择。


?征稿主题

ISKE旨在为来自智能系统和知识工程领域的学术界,研究和工业界的技术和科学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知识并分发新兴先进技术的平台。ISKE 2023 接受尚未在其他地方发布或以任何形式提交的论文。除了技术和研究论文外,还欢迎提交报告工业案例研究的提交。被录用的论文将在IEEE的会议论文集上发表。会议结束后,会议记录将由IEEE Xplore和EI Compendex和Scopus提交和审查。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Artificial Intelligent Methodology and System

-Knowledge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Practical Applications of AI and Knowledge Engineering


?特别分会征稿

欢迎有兴趣组织特别会议的研究人员向ISKE 2023提交特别分会提案。会议主席负责审查并通过提交给会议的论文。这些论文将由至少两名审稿人进行同行评审。录用论文和评审报告必须提交给会议委员会。

- 特别会议提案应包括:

主题

范围和动机的简要说明

姓名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


?会议出版

接收论文将由IEEE发表在会议论文集中,该论文将被纳入IEEE Xplore,并由EI compendex和Scopus索引。


?联系我们

会议秘书:Dawn Luo

邮箱:iske@youngac.cn

电话:+86-136 8834 9945 / +86-28-87555888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