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C 2024

2024年第二届智能控制与计算国际会议将于2024年3月29日-31日在中国·广州举行。会议将安排主旨报告,特邀报告,以及专题讨论会。本次会议将提供一个专业交流平台,促进国内外学术界和工业界各专业人员之间的互动和交流!现公开征稿,欢迎广大研究人员和学生踊跃投稿。


时间:2024年3月29日-31日

地点:中国广州


★★文章出版

★IC&C 2024录用并注册的文章将收录至IC&C 2024 议论文集,在线出版并提交EI 核心 和 Scopus等数据库进行检索。文章作者将被邀请参会做口头报告。

 

★★征稿

会议征稿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主题:

*自治系统

*决策支持系统

*学习和自适应控制系统

*智能故障检测和识别

*智能控制理论和应用

*智能机器人

*智能车辆控制

*航空航天应用

*信息安全和计算机取证

*云计算和大数据

*通信软件和服务

*普适计算

*互联网应用

*虚拟环境和社交网络


★★会议投稿

★语言 : 英语是本次会议的官方语言;本次会议论文应仅以英文撰写和发表。

★A. 全文(演讲和发表):被接受的全文将被邀请在会议上进行口头陈述,并在会议录中发表。

★B. 摘要(仅演示文稿):会议将邀请接受摘要进行口头报告或海报演示,演示文稿将不会发表。




 

联系方式

投稿链接:https://www.zmeeting.org/submission/ic&c2024

会议秘书:曾女士
邮箱 :icicc_conf@robotics.ac.cn
电话:+86-18011350771

微信添加会议秘书请在好友申请中备注好会议名称 "IC&C 2024"
微信号:iconf-ras

欢迎关注公众号,获取会议更多资讯。
微信公众号:爱科会易RAS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