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CCR 2024

2024年第四届计算机,控制和机器人学国际会议(ICCCR 2024)

2024年第四届计算机,控制和机器人学国际会议将于2024年4月19-21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由上海大学主办,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承办。会议旨在为计算机,控制和机器人学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人员建立一个广泛有效的学术交流平台,以便让参会人员及时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掌握最新技术,快速、准确地解决当前面临的难题。大会将安排主旨报告,特邀报告,以及数个专题讨论会(形式包括口头报告,海报报告,视频报告,在线报告等)。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参加,希望能与您在上海相会!


★会议时间:2024年4月19-21日

★会议地点:中国·上海


★★征稿:

包含但不局限于以下主题: 

关于机器人技术,控制系统与优化及计算机科学技术领域等。


★A. 全文投稿 (会上报告+文章出版) 

全文投稿作者将会被邀请在会上做口头报告,且文章会被出版

投稿方式

1. 请根据会议论文集的格式模板编辑您的文章; 

2. 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只接受英文论文,投稿者务必用英文撰写论文;

3. 文章不能少于4页,文章超过5页的部分将收取超页费用。

★B. 摘要投稿 (只做报告不发表文章,摘要收录到会议日程,不出版在会议论文集中)

★★文章出版

所有投稿将经过严格的审稿流程,录用文章将收录到 ICCCR 2024 论文集,由 IEEE 出版,并提交 EI 核心 和 Scopus检索。文章作者将被邀请到上海参会展示研究报告。


★★主旨报告

张立教授,香港中文大学 (IEEE Fellow)

孙立宁教授,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

Liuping Wang 教授,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杨桂林教授,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副所长




 

联系方式

投稿:http://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icccr2024
李女士 (会议秘书)
邮箱: icccr_conf@robotics.ac.cn
(工作时间:10:00 - 17:00 | 周一至周五)
会议网站 : http://www.icccr.org/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