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EEE 2024

2024年第11届电气和电子工程国际会议(ICEEE 2024)将于2024年4月22-24日在土耳其马尔马里斯举行。

ICEEE会议将展示电气和电子工程领域的卓越研究成果并讨论未来发展趋势,它汇集了工业、政府和学术界的专家,在此诚挚邀请您参会!会议为混合模式,将会同时结合线上和线下活动。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是一个充满挑战且不断发展的学科,与包括电力行业和电子行业在内的众多行业相关。在这次会议上,我们的目标是促进关于这一领域的最新技术进步、新兴趋势和创新思想的讨论。

>>> 马尔马里斯位于海湾一端,背靠翠柏成荫的群山,是一座迷人的海滨城市,理想的水上运动和航行场所,也是爱琴海岸“蓝色之旅”的起点。从美丽的码头到伊丘美勒弯道,到优雅的海岸线,是著名的受欢迎度假胜地,结合了美丽和对生活的一定热情-使其成为游客和外国侨民的热点。


- 会议出版 -

提交的论文将由会议委员会进行同行评审,收录的文章将出版在会议论文集中出版, 并提交EI Compendex, Scopus等其他检索机构审核检索。


- 会议报告人 -

Saman Halgamug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Australia (IEEE Fellow, IET Fellow, AAIA Fellow)

Arumugam Nallanathan,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U.K (IEEE Fellow, IEEE Distinguished Lecturer)

Ahmet Yaz?c?, Eski?ehir Osmangazi ?niversitesi, Turkey

Kemal Leblebicio?lu, Middle East Technical University, Turkey


- 征稿主题 -

ICEEE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 发电、输电和配电

* 高电压工程和绝缘技术

* 控制

* 电力系统

* 电力电子、系统和应用

* 可再生能源,智能电网技术和应用

* 电路和系统

* 计算机和信息技术

* 电机和可调速驱动器

* 通信系统

* 信号处理


- 征稿说明 -

a) 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提交的论文应不少于4满页,并按照会议模板认真排版。

b) 会议接受摘要投稿。投稿摘要将只作为口头报告录用,不收录在会议论文集。




 

联系方式

投稿系统: 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iceee2024

会议邮箱: iceee_conference@outlook.com 或 iceee_conference@163.com
电话: 180-3055-9376
微信号:iconf-ee(微信添加请备注会议简称“ICEEE 2024”)
会议网址: http://iceee.org/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