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23第三届计算机技术与物联网发展国际会议(ICCTITD 2023)

2023第三届计算机技术与物联网发展国际会议(ICCTITD 2023)

重要信息

会议地址:杭州

提交截止日期:2023.10.20(先投稿,先审核,先提交出版检索)

报名截止日期:2023.10.25

会议日期:2023.10.30


大会简介:国际计算机技术与物联网发展大会(ICCTITD2023)将在中国杭州举行。ICCTITD 2023为全球该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和相关从业者提供了一个分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讨论、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合作的平台。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计算机技术与物联网的发展”的最新研究展开。本次大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和相关从业者,分享研究成果,探讨热点问题,并为与会者提供最前沿的科技信息,使他们能够及时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掌握最新技术,拓宽研究视野。促进学术进步。

大会主题:(以下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计算机组织和体系结构

·操作系统、软件系统和通信协议

·实时系统、嵌入式系统和分布式系统

·数字设备、计算机组件和互连网络

·规范、设计、原型和测试方法及工具

·人工智能、算法、计算科学

·性能、容错、可靠性、安全性和可测试性

·案例研究与实验和理论评估

·新的重要应用和趋势

商业智能与应用

电子商务场景中的云计算

计算机网络

数据分析和大数据

分布式系统

电子商务、系统集成与标准化、电子政务

电子商务风险管理

电子商务模式与方法

进化计算与算法

图像处理与多媒体技术

信息系统集成和决策支持

智能信息处理

物联网与数据挖掘

机器学习

移动计算

自然语言处理

推荐制度

面向电子商务的语义Web服务体系结构

面向服务的电子商务和业务流程

云安全和隐私

云虚拟化

云存储

论文出版:接收的论文将收录到会议论文集,并被收录检索:EI,SCI,CPCI,CNKI等主要数据库检索




 

联系方式

.会议官网:www.icctitd.com

投稿邮箱:icctitd_info@163.com投稿时请在邮件正文备注:徐老师推荐,将享有优先审稿及录用和学生优惠价

会务组咨询QQ:1347638002     老师 TEL: 17780680378(微信同步)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