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磁悬浮轴承学术会议
2013.8  长沙市



主办单位:

磁悬浮与气悬浮专业技术委员会
国防科技大学

承办单位:

磁悬浮与气悬浮专业技术委员会
国防科技大学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第五届中国磁悬浮轴承学术会议手册 [2013/8/21]

第五届中国磁悬浮轴承学术会议第三轮会议通... [2013/7/1]

第五届中国磁悬浮轴承学术会议第二轮会议通... [2013/5/22]

第五届中国磁悬浮轴承学术会议第一轮通知 [2013/1/14]

征稿通知

各位专家学者:
   第五届中国磁悬浮轴承学术会议将于2013826日-28日在美丽的星城长沙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磁悬浮与气悬浮技术专业委员会和国防科技大学共同举办,将对目前磁悬浮轴承领域研究成果进行交流,并对磁悬浮轴承领域最新、最前沿的技术进行深入研讨。
本届会议将邀请本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特邀报告,同时会将优秀会议论文推荐给《机械工程学报》和《中国机械工程》发表。欢迎各位专家学者提交具有较高研究水平的长篇幅论文,组委会将优先推荐此类文章。
   本届会议还将邀请磁轴承相关产品研发厂商参会,为广大参会人员提供研究与应用交流的机会。
   中国磁悬浮轴承学术会议自2005年8月在北京召开第一届会议以来,已经先后召开了四届。目前我国磁悬浮轴承技术已经取得了显著进步,在某些领域已经接近或者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而每一届中国磁悬浮轴承学术会议都是国内磁轴承领域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学术交流的良机,有力地推动了我国磁轴承技术的发展。国防科技大学真诚地欢迎从事磁悬浮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出席大会。
  
 

 

 

 


磁悬浮与气悬浮专业技术委员会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