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稳定检索、快速出版】2024年法律、经济与社会发展国际学术会议(IACLESD 2024)

2024年法律、经济与社会发展国际学术会议(IACLESD2024)

数据库:EI,CPCI,CNKI,Google Scholar等检索
2024InternationalAcademicConferenceonLaw,Economy,andSocialDevelopment


★会议简介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尊贵的来宾们: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24年法律、经济与社会发展国际学术会议(IACLESD2024)。这次会议将在美丽的三亚召开,我们将围绕法律、经济和社会发展等领域展开深入讨论。
  会议的主题是为从事信息系统和工程与数字化经济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希望与您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展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我们欢迎来自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界人士和其他相这关里人将员是莅学临术参交会流。的殿堂,思维碰撞的舞台,更是我们为推动学术进步共同努力的场所。
在这里,您将有机会接触到最前沿的学术理念和技术成果,与同行业的领军人物进行深度的交流和合作。您的参与将为我们的会议增添无尽的光彩和活力。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共同书写学术的新篇章。我们在美丽的三亚相聚,共同为法律、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研究添砖加瓦。
?
★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一下主题,相关主题皆可投稿】
法律:
法学理论与历史
宪法
法律
行政法规
民法与程序
经济法与程序
劳动法
刑法
犯罪学
刑事诉讼
犯罪学
国际法
海关法
民事
家庭和刑事案件的国际合作
金融法
银行法
税法
信息法
土地法
经济:
性能评估和建模应用
大数据下的经济统计
计量经济学和大数据分析
农村经济建设和改革
经济和工业发展
企业信息经济与管理
建筑经济管理
国际经济与贸易
农林经济
全球经济
电子商务和数字商务
可持续经济发展的模式和路径
区块链安全技术
自然资源经济与管理
可持续经济
低碳经济
社会发展:
社会发展理论研究
新时代理论与思想
社会治理创新
社会学与发展
媒体、信息和通信
文化传承与发展的媒体传播
媒体传播对社会经济的影响
媒体传播对艺术的影响
媒介传播对文学创作的启示
媒体传播对教育的促进作用
媒体发展与媒体文化
传媒业的现状和未来趋势
可持续经济发展
语言文化的传承与传播
电子竞技游戏和大众媒体传播
社会发展对媒体传播的影响
★论文提交
会议官网:www.iaclesd.com
投稿邮箱:IACLESD@163.com
(投稿时请在邮件附言:“Paper+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以便安排审稿,以及文章见刊检索通知,后续增值税普票(专票)、论文集寄送等)
截稿时间:请查看官网
审稿通知:投稿后2-3日内通知
收录检索:EI,CPCI,CNKI,Google Scholar 
—————————————————————————————————
★投稿须知(先投稿,先审核,先提交,先出版检索)
1.文章需全英文,重复率低于30%。
2.文章必须要有题目、作者、单位、邮箱、关键词、摘要、必要的图表、结论、参考文献等。
3.投稿流程:投稿→审稿→录用→注册→电子版→纸质版→检索。
4.请勿一稿多投,所有稿件将接受两三名专家进行评审
5. 审稿周期根据审稿老师的时间略有不同,审稿时间一般3天左右。
6. 延期投稿咨询会务组老师。
【如已投稿官网邮箱,请联系下方会务组老师,并告知会议负责老师查收,谢谢】
—————————————————————————————————

【更多会议】CSDN博客:icicsc.blog.csdn.net




 

联系方式

龙老师:19113130520(微信同号)

薛老师:19182257063(微信同号)

会议官网:www.iaclesd.com

投稿邮箱:IACLESD@163.com

更多会议:https://blog.csdn.net/L1374150998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