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GeoHubei国际会议

2014年7月20日至22日在湖北宜昌召开的 GeoHubei 国际会议 。本次会议议题所涉及的可持续发展新兴技术包括设计、施工和交通基础设施检测得到了诸多的国际权威组织的认可。  
土木工程和交通运输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人们便捷高效的生活提供安全设施。本次大会将展现近年来在在设计、施工以及交通基础设施安全检测领域内的最新成果,并为与会者提供一个论坛,共同交流商讨这些技术在未来的发展。大会的议题广泛覆盖了这些领域,如桥梁、道路、岩土工程、隧道、铁路以及安全检测新技术等。参会者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行展开学术交流。
湖北省是华中地区的商业中心,正向现代化国际商业贸易中心发展。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为湖北的土木工程及交通基础设施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如:高速公路、桥梁、土工材料、边坡稳定、岩土工程、隧道工程。土木工程师可以在以上领域发挥其才能。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三峡大学湖北省交通厅ASCE可持续发展委员会

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