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24年创新管理与社会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ISIMSS 2024)

稳定出刊:2024年创新管理与社会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ISIMSS 2024)

重要信息

会议官网:http://www.isimss.com

会议地址:苏州

召开日期:2024/3/5

截稿日期:2024/3/15(先投稿,先审核,先提交出版检索)

收录检索:EI,CPCI,CNKI,Google Scholar

投稿邮箱: 投稿标题:Article+TEL。投稿时请在邮件正文备注:学生投稿,将享有优先审稿及录用和学生优惠价

大会简介

2024年创新管理与社会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ISIMSS 2024)将在中国苏州举行。这次会议是一个重要的学术盛会,旨在聚焦创新管理与社会科学等研究领域,为全球的专家学者们提供一个国际性的合作交流平台。会议的主题包括创新管理、社会科学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理论和技术,旨在探讨这些领域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并探索前沿科技的发展方向。会议鼓励跨学科、跨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为参会者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以便他们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分享经验、讨论未来发展方向和创新思路。除了学术交流外,会议还将组织多场技术展示和研讨会,以便参会者更好地了解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技术趋势。此外,会议还将邀请一些知名专家和学者进行主题演讲和专题报告,以便参会者更好地了解当前的研究热点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参会者可以通过与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和合作,拓展自己的视野和知识面,同时也可以寻找未来事业上的全球合作伙伴。

征稿主题

技术创新与管理

大数据背景下的管理

互联网背景下的管理

管理信息系统

企业管理

政府管理

国有企业管理

国际化经营管理

商业管理

战略管理

营销管理

银行管理

文化创新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创业管理

行政管理

领导学

客户关系管理

安全管理

信息化公共管理

档案管理

管理评价方式

管理模式与路径

管理与竞争优势决策与商业模式

智慧城市管理

农业管理/教育管理/社会管理等

社会科学

心理学

文化

法律

政治

历史

新闻

社会科学中的通信和信息技术

交流、社区和电子社会

体育及体育教育

地理与地质科学

卫生事务及服务

商务、金融、旅游管理

人类和社会进化的复杂性

基于心理和社会概念的人类发展

创新、科技与社会

跨学科研究

国际关系与合作

认知、心理和行为科学

人文社科类相关主题

所有投稿都必须先经过2-3位专家审稿,评审录用后,文章将以会议论文集的形式出版,最终提交EI,CPCI,CNKI,Google Scholar 检索。

*投稿方式:

1. 英文投稿:请将英文稿件全文(WORD+PDF)直接上传至isimss@sub-conf.com,投稿标题:Article+TEL。如需翻译请联系老师.投稿时请在邮件正文备注:学生投稿,将享有优先审稿及录用和学生优惠价

参会方式

1. 投稿参会:一篇录用文章提供一名作者免费参会机会;

2. 付费参会:不投稿仅参会听会,不作任何展示;

3. 口头报告:演讲10-15分钟;




 

联系方式

大会秘书:程老师

手机/微信:17780735824

QQ:2485695865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