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EEL 2024

会议全称:2024年第八届教育与电子学习技术国际会议 (ICEEL 2024)

会议简称:ICEEL 2024

会议时间:2024年11月23-25日   

地点:日本东京 (线下会议)


第八届教育与电子学习技术国际会议将于2024年11月23日至2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 今年会议的主题是“数字时代的变革性学习:引领创新与包容”。 今年,我们将重点关注数字技术带来的教育和电子学习领域的持续变革。 我们鼓励讨论创新教学方法、新兴技术和促进包容性学习环境的战略等与会议相关的主题。 


我们诚挚地鼓励所有作者通过提交摘要和论文来参与会议。此外,我们诚挚邀请高质量的摘要与论文在会议上发表。会议征集涉及会议主题的摘要、论文和电子海报,包括新颖研究材料的图表和参考文献。



加入TPC

ICEEL 2024热忱的欢迎教育与电子学习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考虑成为技术委员会的成员。如果您有兴趣或有人推荐,请发送简历至iceel@academic.net。 我们将仔细审核每个简历,并为ICEEL2024选择最合适的简历。TPC成员的姓名,所属机构和国籍将显示在ICEEL2024的官方网站,完成审稿后,颁发TPC证书,享受优惠注册价格。



投稿指南:

1. 如需发表论文全文至会议论文集并进行口头报告,请投稿全文。

2. 如果仅进行口头报告,请投稿摘要。


投稿要求:

1. 英语为会议官方语言; 论文只能用英语撰写和报告。

2. 纸质页数至少8页,最多10页,包括表格、图和参考文献。


报告和出版(全文):

如果您需要发表论文,则需提交全文。

所有提交的文章应为原创的、以前未发表的实验或理论研究成果。 提交给会议的文章不应在其他地方出版。 稿件应遵循会议的风格,并接受审查和编辑。 

仅口头演示(摘要):

如果您只想在 ICEEL 2024 期间进行口头报告而不发表论文,那么您只需提交摘要。


论文模板:http://iceel.org/acm_template.docx

请使用相应的模板撰写您的论文。 论文格式将被视为评审部分之一。 请务必注意。



会议论文集:

被ICEEL2024接收并注册的论文将由 ICEEL 2024 会议论文集出版,并被收录在线数字图书馆中。 此外,这些论文将被 Ei Compendex 和 Scopus 等著名数据库检索。


历届检索历史:(往届ICEEL在会后5-6个月左右被Ei 核心和Scopus检索)


ICEEL 2023-ISBN:979-8-4007-0873-2︱ACM 出版中

ICEEL 2022-ISBN:978-1-4503-9842-8︱ACM 在线图书馆已收录︱已成功被: EI Compendex and Scopus检索

ICEEL 2021 ISBN: 978-1-4503-8574-9︱ACM 在线图书馆已收录︱已成功被: EI Compendex and Scopus检索

ICEEL 2020-ISBN: 978-1-4503-8879-5︱ACM 在线图书馆已收录︱已成功被: EI Compendex and Scopus检索

ICEEL 2019-ISBN: 978-1-4503-7225-1︱ACM 在线图书馆已收录︱已成功被:  EI Compendex and Scopus检索

ICEEL 2018-ISBN: 978-1-4503-6577-2︱ACM 在线图书馆已收录︱已成功被:  EI Compendex and Scopus检索

ICEEL 2017-ISBN: 978-1-4503-5377-9︱ACM 在线图书馆已收录︱已成功被:  EI Compendex and Scopus检索



会议征稿主题(会议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主题):

*先进的学习和教学技术*

协作和云技术

电子出版/数字图书馆

学习机器人

学习档案

社交网络

社交软件(播客、维基、博客等)

可穿戴技术


*开放教育*

免费和开源软件

MOOC、开放教学和开放教育资源

开放存取出版

开放教育版权和其他法律问题

开放教育项目、合作伙伴和联盟

参与/贡献社区


*学习和学习环境的创新方法*

增强和虚拟现实

真实、情境化和真实世界的学习

案例、情景、问题、基于项目的学习

协作学习

数字讲故事

基于游戏的学习

以学习者为中心,自主学习

学习社区

终身、非正式和非传统的学习

按需和即时学习

参与式学习和媒体

个性化的学习环境

学习模拟


*内容开发工具*

创作工具

电子学习的电子出版工具

电子测量工具


*虚拟和远程教育*

混合式学习

协作学习

电子学习/电子培训

灵活的学习

创新的在线学习和教育计划

移动和无处不在的学习

在线学习环境


*评估和质量改进进展*

课程、计划、项目和其他形式的评估

电子学习基准和标准

评估质量改进

学习者分析

性能测量




 

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

1. 系统投稿: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eel2024

2. 邮箱投稿:iceel@academic.net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冯老师 (会议秘书)

会议邮箱: iceel@academic.net

电话: +86-17323120754

官方网站:http://iceel.org/index.html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