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CRT 2024

2024年第五届控制与机器人技术国际会议(ICCRT 2024)将于2024年9月27-29日在新加坡举行。

ICCRT 2024的目的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控制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科学家、工程师、实业家、学者和其他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互动和交流相关领域新思想和研究成果的机会,并发展未来可能的合作机会。


ICCRT 2024重点信息:

1. ICCRT 将为展示、讨论、评价、交流控制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创新思想和当前挑战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

2. 录用和入选的论文将发表在 ICCRT 2024 会议论文集上,可提交 Ei Compendex 和 Scopus Index。

3. 我们邀请了来自日本法政大学的石井千春教授进行主题报告。




 

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

系统投稿:https://www.zmeeting.org/submission/iccrt2024

邮箱投稿:iccrtconference@yeah.net

会议秘书:Ms. Jassica Yao

会议网站:https://iccrt.org/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