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5第六届国际DNA和基因组活动周

2015第六届国际DNA和基因组活动周

主题:生物知识经济的世界之梦

时间:2015425-28    地点:南京 金陵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

执行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市分会 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

大会中文网站:http://www.dnaday.com/cn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于2015425-28日在中国南京国际会展中心金陵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六届国际DNA和基因组活动周。

国际DNA和基因组活动周是国际性的遗传学和基因组学领域的专业会议,致力于全球的科技工作者、研究机构和相关企业搭建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促进国际学术交流及商务合作。本次大会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主办,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承办,同时得到了众多企业、机构、组织和协会的大力支持。

DNA和基因组活动周除诺奖论坛、主题论坛外,还将涵盖基因组编辑、先进的生物芯片技术、法医DNA分析、人类重大疾病遗传学、动植物遗传学、个性化医疗、表观基因组学、转化基因组学等热点议题。

大会同期将召开第八届国际蛋白质和多肽大会、第八届国际工业生物技术大会、第七届世界疫苗大会、第七届国际抗体大会、第六届国际工业酶与生物催化大会、第五届国际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大会和第四届分析大会暨展览会,八会联动,盛况空前!

目前,大会征集演讲人、论文摘要、学术海报,欢迎精英参会并诚邀赞助单位!

详细会议信息请参见网站: http://www.dnaday.com/cn

联系方式

第六届国际DNA和基因组活动周会务组

联系人:阚kǎn甜甜

电话:0411-84575669-854

手机:13478458075

Q Q2499465829注明会议咨询

传真0411-84796897

邮件spring@bitconferences.cn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汇贤园1 

邮编116025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