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CTech 2025

★ 会议全称: IEEE--2025年第四届计算机技术国际会议 (ICCTech 2025)

★ 会议简称: ICCTech 2025

★ 会议时间: 2025年2月20-23日

★ 会议地点: 吉隆坡,马来西亚


欢迎参加2025年第四届计算机技术国际会议将于2025年2月20日-2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会议为混合-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举行。会议将为全世界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工程师和工业从业者提供一个平台来展示和讨论计算机技术的最新技术进步以及未来的方向和趋势。


★ 会议出版 ★

被录用论文将被出版至ICCTech 2025会议论文集,被IEEE Xplore收录,并提交Ei Compendex, Scopus等检索。文章作者将被邀请参会做报告。


★ 征稿主题 ★ 

Track 1. 计算机科学基础

Track 2. 软件工程

Track 3. 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

Track 4. 大数据科学

Track 5. 计算机网络


- 吉隆坡,马来西亚 -
吉隆坡是一座对东南亚的文化、教育、体育、财政、经济、商业、金融都具有极大影响力的国际大都会。因许多在东南亚召开的国际级外交会议都会在吉隆坡和新加坡举行,因此吉隆坡也被视为是东南亚外交的两大中心之一。吉隆坡也被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命名为“2020年世界图书之都”。
吉隆坡每年拥有高达1230万名外国游客到访,超越了北京、罗马、台北、上海等,在最吸引外国游客的城市排名中位居全球第十名。
此外,吉隆坡也是许多本国大学与国外大学分校的所在地,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世界百强大学马来亚大学(UM)也位于吉隆坡。国油双峰塔是吉隆坡的著名地标,与其周围环绕的高楼大厦共同象征马来西亚未来的发展繁荣。




 

联系方式

★ 投稿方式 ★ 

1. 英语是会议官方语言,请提交全英文撰写的稿件。

2. 提交的论文全文应以双栏样式排版,不少于4页,不超过10页;请按照会议模板准备稿件。

3. 会议接收摘要投稿,但仅作报告,不出版。

4. 请将论文全文/摘要提交至会议投稿系统:https://www.zmeeting.org/submission/icctech2025 

更多投稿说明,请访问 http://icct.net/author.html


★ 联系方式 ★
会议秘书:吴老师
会议邮箱:icct_iconf@163.com
会议微信号:iconf-cs-1(微信添加请备注会议简称“ICCTech2025”)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0-18:00)
会议网址: www.icct.net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