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背景

“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会议”是由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和北京印刷学院联合创办并定期举办的面向印刷包装领域及相关专业的综合性学术会议,2010年、2012年、2014年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学术会议。会议的目的是坚持以科技创新、知识创新促进印刷包装行业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为国内外院校间的学术交流搭建国际化平台,不断提高中国印刷与包装科研水平,并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应用的步伐。
2015第四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会议由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北京印刷学院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主办,将于2015年8月举行。本届学术会议将秉承前三届学术会议严谨的学术风格,全方位探讨印刷与包装领域共同关注的研究话题,由主报告会和分组报告会组成。主报告会将邀请国际知名学者做大会主报告,分组报告会将围绕“颜色科学与技术”“图像处理技术”、“数字技术”“印刷工程”“包装工程”“机械工程与数控技术”和“材料及检测技术”等展开专题交流与讨论。 
热忱欢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本次印刷包装学术会议,共同研讨我国印刷包装行业发展战略,促进印刷包装领域的自主创新,展望印刷包装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北京印刷学院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承办单位
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 包装印刷新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北京印刷学院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 包装印刷新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