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MT 2025

欢迎参加 2025 年第九届制造技术国际会议(ICMT 2025),会议将于 2025 年 1 月 13-17 日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举行。


ICMT 会议已成功举办了八届。与会代表一直以来都有很好的参会体验。会议为不同领域的代表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新思想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以及寻找未来合作的全球伙伴的机会。希望本次会议的成果能对这些最新科学领域的知识做出重大贡献。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 ICMT 2025,与学者们分享您的研究成果,交流您的想法。希望您在会议期间度过美好时光,取得丰硕成果。期待在ICMT 2025会议现场与大家见面!


***文章出版***


注册并提交的论文将在 Scientific.Net 期刊集上发表。论文将被送往 Scopus、Inspec、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Google Scholar 等机构进行索引。


1.SSP(Solid State Phenomena)

2.MSF(Materials Science Forum)

3.KEM(Key Engineering Materials)

4.DDF(Defect and Diffusion Forum)


**会议主题**


可提交的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材料设计与分析】

-复合材料

-微米/纳米材料

-钢铁

-陶瓷

-金属合金材料

...

【机械原理与工程】

-机械行为与断裂

-机械动力学及其应用

-机械可靠性理论与工程

-振动、噪声分析与控制

...

【先进制造与工业自动化】

-数控机床与设备

-放电加工

-超声波加工

-质量控制

-制造和生产过程

...





 

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 

·将论文/摘要全文提交到会议投稿系统:https://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mt2025

·将论文/摘要全文发送至:icmt@saise.org


**联系我们**

Ms. Kathy Lee
电话:+1-669-900-4528(美国)
电子邮件:icmt@saise.org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