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ESET 2024

2024年第八届电子社会、电子教育和电子技术国际会议(ESET 2024)将于 2024 年 10 月 18-20 日在台北举行。ESET 2024 由国立嘉义大学,铭传大学、创新教育与科技学会(SIET)、嘉义市电脑公会、台中市电脑公会联合主办,菲律宾国立大学(NU Lipa)提供技术支持。它旨在为来自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学者、专家和从业人员提供一个跨学科的全球论坛,以交流实践、教学和研究理念,并展示当前最前沿领域的实践和学术探索成果,这些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在社会研究和教育中采用电子技术。


我们相信,在这三天里,我们将获得理论基础、实践知识和人际交往,这将有助于我们在对电子社会、电子教育和电子技术有共同兴趣的广泛科学领域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之间建立长期、有利和可持续的交流。

非常荣幸今年能在台北接待各位。我们期待促进与会者之间的深入交流,毫无疑问,这将为电子社会、电子教育和电子技术带来新的令人兴奋的想法、方法、技术和项目!

此致!


征集技术委员会成员

我们诚邀敬业、知识渊博的人士加入 ESET 2024 技术项目委员会 (TPC)。技术项目委员会成员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正在寻找与教育和多媒体技术相关的各领域专家,帮助审核和选择会议论文、研讨会和演讲。如果您有兴趣或有推荐人,请将您/他们的简历发送至官方邮箱。我们将对所有收到的简历进行仔细审核和讨论。TPC 成员的姓名、所属单位和国籍也将显示在 ESET 2024 的网页上。欢迎加入我们。


征稿主题:

感兴趣的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主题一:新媒体与电子社会

主题二:电子科技与社会

主题三:信息通信技术

主题四:学/教方法及评估

主题五:人工智能教育


特别会议提案征集:

提案应包括以下信息:

主题:新媒体与电子社会

? 特别会议名称

? 特别会议组织者

? 2-3 段的会议简介,解释特别会议的目标和提交论文的首要主题

? 相应关键词

? 可能提交的论文标题、作者单位、通讯作者电子邮件以及暂定论文摘要

? 重合度较高的提案可能会被合并



出版:

会议论文集

提交的论文将由项目主席和技术委员会进行双盲审查,被录用的论文在进行注册和演示后将在 ESET 2024 会议论文集中发表,论文集将被 Ei Compendex 和 Scopus 索引。

对于那些不希望发表论文的人来说,可以向大会提交论文摘要,论文摘要将被发送到至少两个技术委员会进行简短审查,审查时间约为 7-10 个工作日。

以往的论文集已被 Ei Compendex 和 Scopus 成功收录。





 

联系方式

投稿指南

论文全文(发表与演示)

论文的作者将受邀在会议现场就其研究做口头/海报展示。

所有录用并注册的论文都将收录在ESET 2024论文集并发表。

请按照以下模板准备您的论文全文: 

论文模板:https://www.icset.org/template.docx

在论文集中发表: 至少 8 页,最多 10 页,包括所有图、表和参考文献,加页(从第 11 页起)每页收费 70 美元。


摘要(只作口头报告,不发表论文)

有意在大会上做口头报告而不在论文集上发表论文的作者,可选择只提交摘要。提交的摘要应包含对论文的充分概括,以及对目标、结果和结论的概述,包括在单独阅读论文时对论文的充分理解。 如果您的摘要被接受,您将在会议上做口头报告,但您的论文不会发表。

准备摘要时请遵循以下模板: 

摘要模板:https://www.icset.org/Abstract%20Template.doc

不提交论文

如果您只想参加会议而不想提交论文,请注册为听众。


投稿方式(仅限 PDF)

电子提交系统: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ESET2024

或通过电子邮件提交:icset@academic.net


联系方式

会议秘书:罗老师

电话:+86-15102825034

电子邮件:icset@academic.net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09:30-18:00

官方网站:https://www.icset.org/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