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际碳纤维技术及复合材料产业化发展交流大会
2015.5  郑州市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

协办单位: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支持单位:

中国工信部原材料司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2015年国际碳纤维技术及复合材料产业化发展交流大会

关于举办“2015年国际碳纤维技术及复合材料

产业化发展交流大会”的通知

各相关科研院所及生产企业:

各用户单位:

    推进高强高模碳纤维等高性能纤维及其复合材料产业化,是“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十大重点方向之一。201310月工信部印发《加快推进碳纤维行业发展行动计划》,决定重点组织实施四大行动,以促进碳纤维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我国碳纤维技术及复合材料产业与国际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差距,规模化、产业化程度不高,这已成为制约经济转型升级和产品高端发展的关键。

碳纤维及复合材料已经成功地在汽车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而且规模和档次在不断提高,摩擦密封材料行业更是如此,无论是制动制品还是传动制品,其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都与碳纤维及复合材料息息相关。为了配合国家产业政策规划的实施,搭建碳纤维技术及其复合材料产业化国际交流平台,推动我国碳纤维技术及其复合材料产业化快速发展,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发挥国内外交流及行业资源的优势,拟定于20155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