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生态诗学、绘画诗学暨加里·斯奈德研究国际研讨会

生态诗学、绘画诗学暨加里·斯奈德研究国际研讨会


为了推进国际生态批评研究,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暨加里·斯奈德研究中心邀请全球学者参加2015年11月12-15日在湖南大学举办的“生态诗学、绘画诗学暨加里·斯奈德研究国际研讨会”。此研讨会旨在扩建文学、生态与文化的跨学科研究平台,传播前沿的生态批评研究趋势与学术信息,同时将全方位关注“深层生态学桂冠诗人”加里·斯奈德及其作品的研究进展,为生态批评学者们创造高效合作的学术氛围。本次研讨会将邀请全球顶尖的生态学者和斯奈德研究专家参加,大会前还设有专题工作坊,热忱欢迎国内外学者参会。

、会议议题

生态诗学
生态批评:理论与实践
生态批评跨学科研究
生态电影研究
生态预警研究
动植物书写研究

➢ 绘画诗学
西方绘画诗学:理论与实践
东方文化与西方绘画诗学
博物馆的沉思:绘画与诗歌
多媒体视角下的环境问题研究

➢ 加里·斯奈德研究
斯奈德的生态思想观
斯奈德诗歌、散文、书信、访谈录的个案研究
斯奈德作品中的改写研究 斯奈德作品中的亚文化思想研究 斯奈德作品中的东方元素研究
斯奈德翻译作品研究
斯奈德作品的不同译本比较研究

2015年9月10日之前,请将会议论文摘要(500字左右)提交至大会组委会ecosymposium@126.com。组委会收到摘要后,于2015年10月1日前以电邮形式寄出正式会议通知。本次研讨会的工作语言为英语,但也将开设相应的中文论坛。另本次研讨会将挑选部分与会论文,集结成册在国内外出版。本次会议的会费为人民币1000元,研究生400元。

、会务联系:

生态诗学、绘画诗学暨加里·斯奈德研究国际研讨会组委会
联 系 人:黄宁老师、邓瑛瑛、仇艳
电子邮箱:ecosymposium@126.com
电 话:0731-88821135(办公室,黄宁老师);13677331471(邓瑛瑛);14789981641(仇艳)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加里·斯奈德研究中心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