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6第十四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

2016第十四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

由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第十四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IDDST-South Korea 2016),将于2016年6月16日-18日在韩国京畿道举行。它旨在提供专业领域药物发现多学科平台,讨论和分享最新科学发现和目前的行业标准。

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在2003年由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发起,致力于支持医药界专业人士和生物学家找到新的合作伙伴,发现新的思路,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发现并精确定位与全球新药研发市场中的合作需求,在创新性新药研究中得到最新的突破,获得跨越不同文化环境开拓业务的发展。新药发明科技年会十年间已经成功地吸引了5000多名世界著名演讲者做报告,有超过50000名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将其作为主要的国际活动前来参加。通过本届年会我们希望提供进一步的技术学术交流机会,发掘全球蓬勃发展的药物研究和开发行业的专业人士在亚洲的合作潜力。

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在六月与新朋旧友共聚韩国,和大师同行,与精英为伍。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您将找到新的合作伙伴,发现新的思路,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

网址:http://www.iddst.com/iddstkorea2016/cn/default.asp

联系人:Irene Wang
电话:0411-84799609-839
邮件:Irene@iddst.com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汇贤园1号
邮编:116025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百奥泰集团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