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PCM 2016


第三届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国际会议(PCM2016)

2016年5月20-23日    中国•杭州



第三届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国际会议(PCM2016)将于2016年5月20日至23日在中国杭州召开。本次会议旨在为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及研究人员提供一个交流平台,用以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应用,讨论前沿技术,进行学术交流,进一步促进未来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及相关领域的理论研究、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大会将邀请世界知名专家做大会报告,欢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员参会并踊跃投稿! 


文章出版
继前两届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国际会议发表在IOP Conference Series: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的文章出版和成功被Ei Compendex, Scopus, CPCI (原ISTP), Inspec等检索后,第三届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国际会议(PCM2016)有幸再次与其合作出版文章。此外,此次会议将推荐相关领域的优秀论文发表到Polymers for Advanced Technologies (IF=1.757,PCM2014出版在这本期刊的文章已成功被SCI检索),Polymers & Polymer Composites (IF=0.271,PCM2014出版在这本期刊的文章已成功被SCI检索)等SCI期刊。


联系我们
联系人:查老师 
邮箱:pcm@academicconf.com
电话:+86-15867886108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武汉新材料科学学会

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