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10届幼教学术年会

“十年磨一剑,奋斗铸铅华”!不知不觉间,湖南省幼儿园园长高端学术年会已经走过了整整十年的时光。十年间,这个由湖南国际教育科学研究院发起并精心打造的中国幼教品牌学术年会,从平凡走向高端,从闻名湖南响彻亚太!

十年来,该年会,成为了千万幼教工作者的心灵港湾,成为幼教学术研讨的理论高坡,成为著名专家学者挥洒智慧与精彩的舞台,成为链接政府、媒体、幼教机构与幼教产业链的美丽纽带!

为了全面总结与回顾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学术年会的发展历程,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在“十三五”国家教育战略的导引下,在中国梦与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的背景下,我们决定,在2016年隆重举办“中国.湖南首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印象展”暨“全省幼儿园园长高端学术年会十周年庆典”

无疑,这将是一次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绽放在三湘大地的饕餮盛宴,将是中国幼教领域的一次奥斯卡盛典,将是幼儿园园长学术年会的一届扛鼎之作!

盛典举办时间:2016年4月8日至10日。

盛典举办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长沙)。

本次盛会,将以“前瞻、特色、质量、执行”为纲领,以“传承民族文化精神、铸我华夏幼教师魂”为精神,完善和健全学前教育教学研究体系与人才智库建设,做好学前教育创新发展中的理论与科学实践的渗透研究,提高各幼儿园的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突出办学特色,促进我省学前教育事业的健康与繁荣发展。

本次盛会将呈现全球三个之最:

史前最壮观的祭孔大典场面,主祭和陪祭人数将达2566人;

全球最浩大的幼教文艺演出,演员人数将超过2400人;

世界人数最庞大的省级学术年会,观众人数将可达到8000人。

年会庆典活动由《成果博览》《入场仪式》《开幕典礼》《祭孔大典》《励志演说》《文艺晚会》《名师开讲》《表彰典礼》《答谢晚宴》《园所参观》等十个部分组成。力图打造品质高端、气氛浓烈、格局新颖、全方位收获的“幼教盛宴”。

本届园长年会,以推进幼儿园发展逐渐向教育家办学转变,推进教育评价标准向教育质量导向转变为目的,以“大参与、大互动、大展示、大成长、大收获”为原则,以“前瞻、特色、质量、执行”为纲领,秉承“与教育同声、与发展同步”的理念,信守推动家庭学习、社会学习、营造“践行好教育、共圆中国梦”良好学风氛围的崇高使命。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湖南国际教育科学研究院

协办单位
中国儿童心理发展研究会
中国社会与家庭教育协会
中国现代教育工程研究院

支持单位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
中国科迪雅教育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展华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中国科迪雅教育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