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6“月子机构商业模式”研讨会报名开始啦!

一、会议背景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特别是大批80/90后新家庭对产后母婴护理有很强的意识,市场存在很大发展空间;然而我国经济从2015年初以来,承受着巨大的下行压力,市场消费活力减弱,包括产后母婴护理在内的市场都受到较严重影响。


  在现行市场环境下,如何立足于市场,提升自己的市场竞争力,是各母婴护理机构慎重思虑的问题,同时也是我们此次研讨会的着力点。

 
  二、会议主题:如何提升月子服务机构的“服务、管理、赢利
 

  三、 会议时间:2016年1月9日


  四、 会议地点:厦门京闽北海湾酒店乐海厅(厦门集美区集源路210号)

  
  五、活动人数:150-200人


  六、主讲嘉宾:


  月子一生、淘月嫂项目联合创始人、纽贝斯特山羊奶品牌创始人:彭飞;


  中国管理科学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未来家庭服务研究中心主任:张永胜;


  凤凰婴童产业研究中心创办人、上海CBME婴童特邀专家、北京京正婴童展首席顾问、凤凰奥美(北京)品牌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凤林;



  北京艾索儿童研究咨询公司总经理: 安向龙;


  广东电视台营养专题顾问、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全国公共营养师培训经理:刘威;


  深圳市金麦田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扬。



  七、嘉宾简介

 

   彭飞:月子一生、淘月嫂项目联合创始人、纽贝斯特山羊奶品牌创始人:彭飞


   张永胜:妇幼健康管理师。198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国管理科学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未来家庭服务研究中心主任。

梁云: 中华妇幼健康促进行动联盟副主席,全国标准化委员会母婴保健专业委员会观察员,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长沙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湖南金领伟业集团总裁,知名品牌策划人
 

   杜凤林:凤凰婴童产业研究中心创办人、上海CBME婴童特邀专家、北京京正婴童展首席顾问、凤凰奥美(北京)品牌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安向龙:艾索儿童研究咨询公司研究总监,注册咨询师,天津大学应用数学硕士,13年专业市场研究咨询验,资深的焦点小组座谈会主持人。研究领域涉及儿童与家庭消费、媒体、汽车、商业、房地产、金融等,为超过300家知名企业机构提供过研究咨询服务。对儿童消费市场有深入的理解,在市场细分、消费行为、品牌诊断、营销策略研究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八、会议流程
  

14:10-17:30 

主题演讲+讨论环节+游戏互动



17:30 

会议结束



17:30-20:30 

晚宴

 

    九、会议内容
 
1.创新转型, 做强做精母婴服务一站式生态链——梁云




2.月子机构如何拓展赢利新空间——刘威
 



3.讨论环节:如何利用“互联网+”提高月子机构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13:30-13:50 会场签到
 


14:00 准时开场微信群抢2000元大红包



【月子一生APP】上线发布



新一代家长消费特征和产后服务需求分析——安向龙



孕婴童市场的“核武器”—月子会所——张永胜



互联网+”时代,月子会所&月嫂公司管理新突破——曹扬



家庭服务行业如何跨界营销母婴产品——杜凤林

 

     十、参会对象
 


  月子会所负责人、月嫂公司负责人
  
 
  门票形式:嘉宾免费参会
  
 
  提示:厦门地区以外参会淘月嫂会员单位凭借票据报销100元(原则:除厦门参会嘉宾外,福建省内嘉宾优先报销,其次是省外嘉宾,总报销名额有限先报名优先报销的原则,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十一、报名方式:
 


  1、直接在官方微信:【yuesaohome】回复姓名、电话、机构名称
  
 
  2、电话报名热线:13606074611 黄经理
  
 
  3、网站报名入口:2016“月子服务机构商业模式”研讨会报名开始啦!
  
 
  十二、活动礼品支持
  
 
  1、签到礼品:恒大粮油、纽贝斯特山羊奶
  
 
  2、互动礼品:神秘礼品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厦门淘月嫂公司


支持单位
恒大

承办单位
京闽北海湾酒店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京闽北海湾酒店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