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6年设计和制造工程国际会议(ICDME 2016)

2016年设计和制造工程国际会议(ICDME 2016)--SCOPUS, Ei核心双检索

2016年11月19-21日,奥克兰,新西兰

2016年设计和制造工程国际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9-21号在新西兰******的城市奥克兰召开。所有被会议接受的文章将作为会议论文集发表在Materials Science Forum(ISSN: 1662-9752,Trans Tech Publications)上,并提交EI核心,Scopus检索。

大会召开时间为3天,11月19日为大会注册日,11月20日为会议召开日,11月21日暂定为奥克兰一日游。此次大会将为设计和制造工程相关专业的科研人事提供面对面的交流与合作讨论。我们热忱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向ICDME2016踊跃投稿,并积极参加大会。

投稿主题

并行工程、敏捷制造、快速成型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
制造技术,生产,控制
机械传动
工程管理
可持续发展、生命周期评价、生态设计、生态制造和可再生能源
网络/互联网技术
实验和理论分析,有限元/边界元方法,优化
软计算、人工智能、进化计算、Agent的计算
计算机仿真、多媒体、虚拟现实
创意产业
工程教育

奥克兰

奥克兰是新西兰******城市和工商业中心。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奥克兰有明显的滨海环境,众多的田园式岛屿适合轻松的游览。在地理上也有很多惊奇之处,它拥有48个火山锥和2个古老的雨林山区。奥克兰主要的自然景点有:

怀欧艾卡风景保护区(Waioeka Scenic Reserve)
大堡礁岛(Great Barrier Island)
凯瓦岛(Kawau Island)
天空塔(Sky Tower)
朗伊托托岛
提里提里玛塔基岛
怀海基岛
怀托摩萤火虫洞(WaitmoCaves)
怀塔克雷山脉(Waitakere Ranges)

若您对ICDME2016感兴趣,您浏览会议官网了解更多详情:http://www.icdme.org
请将您的论文于2016年9月20日之前投至会议邮箱:icdme@saise.org
更多疑问,请来电咨询会议负责人:聂老师   电话:+86-18062000004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SAISE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