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6年第三届管理科学与管理创新国际学术会议诚邀


  2016年第三届管理科学与管理创新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16年8月13-14日于中国桂林召开。会议旨在为来自全世界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了解到您在该领域卓越的研究成果与贡献,MSMI2016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参与本次会议,并与入会的众专家学者展开学术交流。  
  您可以投稿的形式参与会议。
  作者投递的稿件要求为未经发表的英文原稿,相关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1、管理科学:
  ERP系统、电子商务、IT在管理中的作用、决策支持系统及其控制、营销工程和管理、创业和中小企业管理等.
  2、管理创新:
  教育项目管理、工程教育和培训、职业技术教育、教育工程教育理论与实践、教育技术和管理、教育研究与发展、教育改革、网络教育系统及其应用等.
 (更多主题请查阅会议官网主页Call for Papers)
  您的论文一经录用,将由Atlantis Press出版,并提交CPCI检索。
  第一、第二届会议录用的文章已经由Atlantis press完成出版,并已经成功被CPCI检索!
  会议******官网:http://www.msmi2016.org/,请通过官网完成会议论文投稿与注册!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香港VICO信息与产业研究中心

支持单位
Atlantis Press
武汉大学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四川大学

承办单位
武汉弘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武汉弘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