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高等院校电子信息工程类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研讨会

     高等院校电子信息工程类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研讨会                会议通知

 

各高校教务处、计算机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系)负责人: 

近年来,通信技术、感知技术和大数据处理技术进入融合创新阶段,使得信息产业逐步进入了传统生产领域,逐渐形成了智能硬件的产品体系,在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车载智能设备和无人机等领域形成了大量创新产品,初步涵盖了医疗、水利、交通等各个行业应用门类。工信部将制定《智能硬件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以促进我国智能硬件创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产业的发展对电子信息工程类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11]6号)也提出了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质量的要求。

如何围绕硬件产业创新的大趋势,推动电子信息工程类和相关专业的建设,解决高校在工程类实践能力培养教育方面的问题和困惑,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特组织新形式下电子信息工程类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研讨会。

会议将围绕智能硬件给电子信息工程类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这一主题展开,特邀来自教育部、工信部、知名高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院及相关专业学院(系)、知名互联网企业、知名出版单位的领导及专家学者做报告,提供一个产学研交流平台,共商电子信息工程类专业建设大计。


会议将于2016年7月24日-29日在昆明举行,其中24日全天报到,25、26、27、28、29日开会,7月30日返程。本次会议由昆明裕聚会议及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和国信世纪人才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并承担相应法律和经济责任。会议详情请参阅会议附件,望各高校积极报名参加。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国信世纪人才服务(北京)有限公司http://www.lanqiao.org/news/getNewsById.do?newsid=297&mk=2&dirid=2

承办单位
国信世纪人才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国信世纪人才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