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EI/Scopus】2017年第二届机械,制造,建模和机电一体化国际会议(IC4M2017)

EI/Scopus/CPCI2017年第二届机械,制造,建模和机电一体化国际会议(IC4M2017

2017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chanical, Manufacturing, Modeling and Mechatronics (IC4M 2017)

2017224-26日|比利时根特大学科特赖克校区|http://www.ic4m.net/


主办方:香港机械工程师协会

比利时根特大学科特赖克校区


2017年第二届机械,制造,建模和机电一体化国际会议将于2017224-26日在比利时科特赖克召开。本次会议由比利时根特大学和香港机械工程师协会联合举办。我们承诺本次会议将会是一个真正国际化的优秀的论坛,为年轻的有经验的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发表成果的国际平台。经验丰富的研究员将会在这里得到经验上的交流,年轻的研究员将会在这里得到启迪和指导。我们热忱地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各专业技术人员登陆我们的网站,获取更多信息,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

所有文章都会得到专家审稿,以保证文章的质量以及学术性。加入我们,结识更多优秀的学者并和他们交流吧。


IC4M 2016收录的所有文章都已成功检索

特邀报告:

1, Prof. Du Ruxu, 香港中文大学。研究领域:精密工程系统与产品的设计与制造;能源与材料。主要成就:在国内外期刊论文集上发表“Numerical and experimental investigations on the expansion tube energy absorber”等数十篇论文,拥有数十项国家发明专利。

2, Prof. Yong Zeng, 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研究领域:创新设计,理论与方法论,认知实验,计算技术。

3, Prof. Cees De Bont, 香港理工大学。研究领域:消费者行为学,创新采用,网络创新。

4, Prof. Kai Cheng, 英国布鲁内尔大学。

5, Prof. Jan Detand, 比利时根特大学。


出版说明:本次会议所有注册并发表的文章将会经由MATEC Web of Conferences收录到会议论文集出版,并提交EI/Scopus/CPCI以及其他检索系统检索


投稿说明:

1.所有投稿语言应为英文。文章长度为六页

2.作者必须遵照会议提供的论文格式撰写论文,并截稿日期之前提交初稿以供审查。

3,所有稿件应为原创,没有出版过或是抄袭。投稿的文章将会在世界范围的数据库里与超过2000万的文章进行对比。违反出版条例的稿件将会被立即拒稿。情节严重者,出版方将可能采取惩戒措施。


征稿主题

1.机械工程

2.制造工程

3.工程建模

4.机电工程

更多主题:http://www.ic4m.net/cfp.html


投递方法:

1,E-mail: ic4m@smehk.org

2,投稿系统:https://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ic4m2017(.pdf only)


会议日程预览

1,2月24日:签到+分会报告

2,2月25日:大会报告+分会报告

3,2月26日:一日游


有疑问可咨询

张老师

QQ: 2809752794

邮箱:ic4m@smehk.org

电话:+86-18200296850

会议官网:http://www.ic4m.net/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香机械工程师协会


协办单位
香港中文大学

承办单位
比利时根特大学科特赖克校区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比利时根特大学科特赖克校区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