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适当前国际经济格局动荡、国内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深化推进契机,借助资本市场的价值实现体系,优化上市公司战略投融资,推动并购重组,实现企业价值和股权资本增值******化!

◇嘉宾演讲与圆桌论坛:特邀嘉宾就目前上市公司投融资与并购重组市场热点问题及发展趋势做精彩演讲,与会嘉宾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并购重组(含借壳上市和定向增发等)项目对接洽谈:组委会精心安排部分较为成熟且有实质性洽谈意向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项目单位,有针对性地和与会有关方进行对接洽谈。项目对接嘉宾或可直接寻得盼望甚久的理想并购或转让对家,投行机构在推介服务水准和成功案例的同时,也或有机会得到项目嘉宾的青睐,甚至直接现场签约财务顾问协议。 

◇地产、金融及矿产资源类产权(股权)转让项目路演推介:上会推介的地产、金融及矿产资源类产权(股权)转让项目,均是经过严格把关筛选的优质项目,这给苦于寻找投资方向忙着谈项目的上市公司省去了太多麻烦,或有望一站成交,从此告别“钱找项目”的尴尬,同时也给拟转让方提供了快捷的“一对多”通道。 

◇优质融资项目洽谈:为优秀高成长项目企业,引荐对该领域有浓厚兴趣的银行、信托公司、实力上市公司和国内外知名PE/VC或其他投资投行机构,进行对接洽谈,提供多层次的融资对接服务,让优秀企业提前与实力资本和高端金融服务对接,赢得发展先机。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嘉信资本国际有限公司上海鹏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证监会
上交所
深交所
中国证券业协会
香港证券专业学会
香港工商业协会
香港投资推广署

承办单位
上海鹏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上海鹏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