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Ei/CPCI/Scopus】2017年第二届材料科学与纳米技术国际会议(ICMSNT 2017)

Ei/CPCI/Scopus2017年第二届材料科学与纳米技术国际会议(ICMSNT 2017)
2017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terials Science and Nanotechnology (ICMSNT 2017)

2017/04/20-22 奥克兰,新西兰
http://www.icmsnt.org/

 

2017年第二届材料科学与纳米技术国际会议(ICMSNT 2017)将于2017420日至22日在奥克兰举行。ICMSNT 2017由香港机械工程师协会主办。斯威本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提供技术支持。这次会议是一个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工程师、院士以及工业专业人士展示他们在材料科学与纳米技术研究方面的成果的平台,为与会代表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新思想和应用经验和建立业务或研究和寻找未来全球伙伴合作关系的机会。我们真诚邀请所有研究人员、学者、工程师、学生和感兴趣的学者来参加ICMSNT 2017

ICMSNT 2017委员会】

大会主席:

Prof. Chen Zhan 奥克兰理工大学

Prof. Timotius Pasang 奥克兰理工大学

Prof. LAU Kin Tak Alan 斯威本科技大学

程序委员会主席:

Prof. Ramesh Singh 马来亚大学

Prof. Min-Hao Zhu 西南交通大学


【征文主题】(更多主题请点击会议官网):http://www.icmsnt.org/author.html

能源与环境材料

结构材料

功能材料

纳米级和非晶态材料

材料加工与基因组工程

多尺度模型与模拟

纳米生物学

纳米电路和结构

纳米电子学

纳米加工和组装体

流体流动

生物材料和医疗保健

电子材料

光学材料


 

【征文投递方式】
1.Easy Chair
系统: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icmsnt2017 
2.
会议邮箱:icmsnt@smehk.org 

 

【出版与检索】:所有的稿件都将出版在会议论文集中,由Ei, CPCI, Scopus, IET及其它学术数据库进行检索,被选中的优秀论文将刊发在国际期刊上。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
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将摘要发送到会议邮箱icmsnt@smehk.org

2,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材料科学与纳米技术方向的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联系人:Ms. Crystal Chang

电话: +852-30697937

会议邮箱:icmsnt@smehk.org

会议官网:http://www.icmsnt.org/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香港机械师工程协会

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