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Ei/SCOPUS】2017年关于机器人的设计和应用的国际会议(RDA 2017)

【Ei/SCOPUS】2017年关于机器人的设计和应用的国际会议(RDA 2017)


2017年关于机器人的设计和应用的国际会议——Ei核心检索
2017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obotics: Design and Applications(RDA 2017)
----Ei compendex & Scopus—Call for paper

2017年4月7-9日 |中国,武汉|  官网:http://www.rda2017.org/

召开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主办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技术支持:加拿大约克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香港机械工程师协会

2017年关于机器人的设计和应用的国际会议将于2017年4月7-9日在湖北武汉召开。本次会议旨在为研究人员,工程师和学者,以及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一个有效的国际交流平台,介绍他们的最新的研究 成果。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各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


出版和检索
本次会议所有被录用的文章将收录到会议论文集,并提交Ei Compendex, SCOPUS, Inspec,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 Science (CPCI-S)(Thomson Reuters, Web of Science)检索。优秀文章经拓展后可推荐到知名期刊出版。

特邀报告
Prof. Dan Zhang(ASME Fellow), 加拿大约克大学,国际机制和机器人系统杂志主编,国际机器人应用程序和技术杂志主编,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学报副主编(ACTA出版商)和其他4名国际期刊的编辑。出版刊物200余篇。曾获杰出研究奖,年度青年研究者奖,******教授奖等众多奖项,在机器人与自动化领域成就显著。
Prof. Han Xiong Li(IEEE Fellow),香港城市大学,国际电气工程师协会成员,荣获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博士论文奖等众多奖项,在智能控制系统等方面有很高的造诣。
Prof. Samir N. Mekid,法赫德国王石油矿产大学,出版刊物百余篇,曾经获得杰出研究奖和杰出学术顾问奖等奖项,在精密机械设计,仪器仪表和制造等领域有非凡的成就。
Prof. Songyi Dian, 四川大学。致力于先进控制与智能信息处理的算法研究及其在电力电子、智能装备与机器人等领域的应用研究与开发,光机电液一体化测控与自动化装置的系统集成与开发等工作。


征稿主题

可移动的机器人技术            挖掘机器人           单元制造         并行工程       传感器和应用  分散控制系统         弹性制造系统           计算机视觉         快速原型技术            建模与仿真调度     机器人视觉与听觉            机器人与自动化            机械工程

更多主题请点击:http://www.rda2017.org/author.html

投稿方式
2, 邮箱投稿:rda@smehk.org


有疑问可咨询
曹老师
QQ: 2809752794
邮箱:rda@smehk.org
电话:+86-18200296850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香港机械工程师协会

支持单位
加拿大约克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