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MET 2017

2017年第九届机电技术国际会议
                              
中国北京  2017年6月23-25日
     
投稿截止日期: 2017年4月25日

2017年第九届机电技术国际会议将于2017年6月23-25日在中国北京举行。会议旨在促进机电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热忱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会!
机电技术国际会议已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八届。每届都和国外的著名出版社合作,其中5年的论文集都已经Ei Compendex检索。这个会议现在正在成为国内外机电领域专家学者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

特邀专家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 Alias Mohd Noor教授
台湾国立彰化师范大学 杨介仙教授
美国乔治亚南方大学 张光旭教授 


出版
本次大会将和国际性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terials, Mechanics and Manufacturing (IJMMM)合作出版。所有被接受并注册成功的文章将出版在IJMMM,并由EI (INSPEC, IET), 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s (CAS),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Digital Library,  ProQuest, Crossref, Ulrich's Periodicals Directory, DOAJ, and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检索。

会议地点
北邮科技酒店
北京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http://www.bupthotel.com/


联系我们
历老师
邮箱: icmet@iacsit.org  
官网: www.icmet.ac.cn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