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DTE 2017

2017年数字技术教育国际会议-2017年8月6日-8日- 台北---与铭传大学合作

ICDTE 2017 旨在为相关领域内的学者,研究员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分享行业内领先的技术与研究成果,促进学术交流,发掘合作空间。热忱欢迎相关专业人士踊跃投稿并参与大会。欲知会议的更多详细安排,请发送邮件到icdte@iedrc.net与我们联系。

出版信息

出版方式一:部分通过审核并接收的文章可由ACM出版成论文集,并由Ei Compendex和Scopus检索
出版方式二:部分通过审核并接收的文章可由IJEEEE期刊出版,并由EI (INSPEC, IET)检索

投稿文章必须是独创的研究报告,并且未曾以任何形式在其它地方出版过。投稿论文须满足基本的出版条件且以按照会议提供的模板为准。

补充说明:对于部分不想将论文出版到以上出版物的作者,可以投递论文摘要到本次会议,会议接收只作口头报告但不出版的投稿方式。

文章篇幅限制: 
常规论文: 每篇论文5-8页/论文集; 6-10页/期刊 (包括摘要,图片,表格以及参考文献)
超页费: 论文若超出5页/论文集; 8页/期刊将按照每页50美元的价格收取超页费

投稿方式: 
--请登录 Electronic Submission System 投稿系统进行投稿; ( 仅可接收.pdf 格式)

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 2017年6月20日
录用通知时间 2017年7月05日
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7月15日
会议日期 2017年8月6日-8日

联系方式:
胥女士
电邮:icdte@iedrc.net 
ICDTE 2017 website: http://www.icdte.org/ 
电话:Tel: +852-3500-0005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