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AIACT 2018

【Ei /Scopus】2018第二届人工智能、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国际会议(AIACT 2018) 
2018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utomation and Control Technologies (AIACT 2018) 
【2018/4/26-4/29】 日本 大阪
http://www.aiact.net




2018第二届人工智能、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国际会议(AIACT 2018)将于2018年4月26日至4月29日在日本大阪举行。这次会议将香港机械工程师协会主办,由约克大学主办技术支持。这将是不容错过的机会,在本次会议中你将学习到最新的知识。会议加入人工智能、自动化和控制技术领域的关键研究人员和已建立的专业人员,以评估未来研究的最新进展和路线图。

【出版与检索】
1.AIACT 2018 将出版在 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 刊物上,并提交EI Compendex, Scopus, Thomson Reuters (WoS), Inspec及其他数据库检索。
2.选定部分优秀文章将推荐发表在国际期刊上
      
【专家报告】
Prof. Toshio Fukuda名古屋大学,名城大学IEEE院士,副研究员, vrsj RSJ研究员,日本科学理事会成员
Prof. Dan Zhang (ASME Fellow), 加拿大约克大学。国际机制和机器人系统杂志主编,国际机器人应用程序和技术杂志主编,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学报副主编(ACTA出版商)和其他4名国际期刊的编辑。出版刊物200余篇。曾获杰出研究奖,年度青年研究者奖,******教授奖等众多奖项,在机器人与自动化领域成就显著。
Prof. Wei Dong.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机器人研究所,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

【征稿主题】http://www.aiact.net/index.html
自适应控制
控制理论与应用
控制理论与应用光电子学
工业过程控制
仪器与振动控制
基于智能和人工智能的控制
制造控制
材料加工与控制
传感器网络与网络控制

【征文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aiact@smehk.org.
系统投稿: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AIACT2018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 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将摘要发送到邮箱aiact@smehk.org.
2,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人工智能、自动化与控制技术方向的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Ms. Linda Li
电话: 852-30697937
邮箱:aiact@smehk.org
(周一到周五, 9:00am-6:00pm)
QQ:2809752794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会议资讯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HKSME

承办单位
HKSME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HKSME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