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4M 2018

【Ei/SCOPUS】2018第三届机械制造,建模和机电一体化国际会议(IC4M 2018)
2018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chanical, Manufacturing, Modeling and Mechatronics (IC4M 2018) 

【2018/2/22-2/25】
巴塞罗那,西班牙
http://www.ic4m.net/




IC4M 2018将于2018年2月22日-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IC4M 2018是一次科学的盛会,同时也为在建模和机电一体化领域的有关技术进步和研究者提供了一次国际交流的机会。这次会议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领域的领先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和学者。我们热忱欢迎作者提交新的研究论文与参会人员分享您的宝贵经验。

【出版与检索】
所有IC4M 2018注册和提交的论文将被出版在MATEC web of Conferences (ISSN:2261-236X) 刊物上,由Ei, , Scopus, Thomson Reuters (WoS), Inspec及其它学术数据库进行检索。

【Speakers】
Majid Reza AYATOLLAHI教授
伊朗科技大学(加),伊朗
Martyn Pavier教授
布里斯托大学,英国
Prof. Eugenio Oñate Ibañez de Navarra 
加泰罗尼亚西班牙技术大学,西班牙
Dr. (Habilitated) Redouane Zitoune
图卢兹大学,法国
Prof. Jan Detand
根特大学,比利时


【Special Issue】
制造业与先进的材料加工

【征稿主题】http://www.ic4m.net/cfp.html
1、机械工程
复杂机械电液系统
机构与机器科学
粉末冶金铸造烧结/焊接/热/工程/
高速精密加工
激光加工技术
2、制造工程
制造和测量精度
柔性制造技术与系统
制造过程模拟
先进制造技术
可持续生产

【征文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ic4m@smehk.org
2.投稿系统: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IC4M2018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 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将摘要发送到邮箱ic4m@smehk.org
2,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制造、建模、机电一体化方向的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Suzy Shih
邮箱:  ic4m@smehk.org
电话: 18200296850 (中国) 
(周一到周五, 9:00am-6:00pm)
QQ:2809752794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HKSME

承办单位
HKSME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HKSME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