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MAE 2017

【Ei/Scopus】2017第三届机械和航空工程国际会议(ICMAE 2017)



2017 Thi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chanical and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 (ICMAE 2017)
【2017/12/13-12/16】 迪拜,UAE
http://www.icmae.net/


2017第三届机械和航空工程国际会议(ICMAE 2017)将于2017年12月13日到16日在迪拜举行。ICMAE 2017主要面向机器人和自动化、智能化系统、气动弹性力学、空气动力学、流体力学、飞行模拟、力学、动力学与控制等领域的科学家、研究者、从业者以及所有机械和航空工程领域的学生。
本次会议将提供一个平台,为学术界和工业界,应对新的挑战,共享解决方案,讨论未来的研究方向。议程将包括主题演讲,全会演讲,特别会议。我们真诚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来迪拜参加我们这次盛会!

ICMAE 2017委员会】了解更多http://www.icmae.net/com.html
大会主席:
Y. Lawrence Yao教授,哥伦比亚大学,美国
会议委员会联合主席:
Dan Zhang教授,约克大学,加拿大
Ruxu Du教授,中国香港大学,香港
Noha Mohamed Hassan教授,美国沙迦大学,UAE
计划委员会联合主席: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Matthew Parkinson教授,
Ian McAndrew教授,安莉芳里德尔航空大学,英国

【演讲者】
主讲人
Y. Lawrence Yao教授,哥伦比亚大学,美国
Dan Zhang教授,约克大学,加拿大
Matthew Parkinson教授,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特邀演讲者
Ruxu Du教授,中国香港大学,香港
Yong Zhao教授,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哈萨克斯坦

【征文主题】(更多主题请点击会议官网)http://www.icmae.net/cfp.html
有意者欢迎提交稿件至ICMAE 2017。
机械动力学与振动
机械强度
机械摩擦磨损润滑
机械设计
铸造工艺与设备
焊接工艺与设备
塑料加工工艺与设备
热处理工艺与设备
切割工艺与设备
特种加工工艺与设备

【征文投递方式】 
所有提交的文章应报告原始的,以前未发表的研究成果,实验或理论。提交会议的文章应符合这些标准,不得在其他地方发表。手稿应遵循会议的风格,并受到审查和编辑。
(1)大会的官方语言为英语,请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2)请严格按照模板的格式编排(******是在模板的基础上替换原文内容)。全文长度不得少于6页。
(3)本次会议采取先投稿、先送审、符合条件者先发送录用通知方式进行。审稿周期约为2-3周.
1,        有意者请提交到电子系统。提交的文件应该是PDF格式。
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ICMAE2017
2,        邮箱投递:icmae@smehk.org

【出版与检索】
1,所有论文将由两个或三个专家审查。双盲评审过后,所有的注册和提交的论文将发表在IOP Conference Series: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ISSN: 1757-899X)上,将被EI,Scopus, WOS,以及其他数据库检索。
2、入选优秀论文将推荐在国际期刊上发表。

【Special Issue】
部分高质量的论文将被选中提交 Fluids (ISSN 2311-5521)出版,并由CAS, DOAJ, INSPEC (IET) 科学网和其他数据库检索。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 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将摘要发送到邮箱           icmae@smehk.org
2,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相关方向的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Suzy Shih
邮箱:icmae@smehk.org 
电话: 18200296850 (中国) + 852-30697937(香港) 
(周一到周五, 9:00am-6:00pm)
QQ:2809752794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HKSME

承办单位
HKSME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HKSME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