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WADCE2017

【Ei/Scopus】2017第二届飞机设计与控制工程国际研讨会
2017 2nd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Aircraft Design and Control Engineering(WADCE 2017)

【2017/12/13-12/16】 迪拜,UAE

http://www.wadce.org/




2017年第二届飞机设计与控制工程国际研讨会(WADCE)将于2017年12月13日-16日在迪拜同第三届机械和航空工程国际会议共同举行。
本次会议是一个国际论坛,是在飞机设计和控制工程领域的有关技术进步和研究成果的研讨。这次会议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该领域的领先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和科学家。我们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学者提交最新的研究论文,并与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和学者交流分享宝贵的经验。

【特邀报告】
主讲人
Y. Lawrence Yao教授,哥伦比亚大学,美国
Dan Zhang教授,约克大学,加拿大
Matthew Parkinson教授,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特邀嘉宾
Ruxu Du教授,中国香港大学,香港
Yong Zhao教授,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哈萨克斯坦

【出版与检索】

所有论文将由两个或三个专家审查。双盲评审过后,所有的注册和提交的论文将发表在WADCE 2017会刊,将被EI,Scopus, WOS,以及其他数据库检索。所有发表论文将在线出版。

【征文主题】(更多主题请点击会议官网)
有意者欢迎提交稿件至WADCE 2017。提交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30日
空域控制集成
空域管理互操作安全
适航水平的安全传感器融合
飞行器操作载人
无人飞行模拟
微型和小型无人机
自主智能传感器

【征文投递方式】 
所有提交的文章应报告原始的,以前未发表的研究成果,实验或理论。提交会议的文章应符合这些标准,不得在其他地方发表。手稿应遵循会议的风格,并受到审查和编辑。
(1)大会的官方语言为英语,请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2)请严格按照模板的格式编排(******是在模板的基础上替换原文内容)。全文长度不得少于6页。
(3)本次会议采取先投稿、先送审、符合条件者先发送录用通知方式进行。审稿周期约为2-3周.

1.邮箱投递:wadce@smehk.org
2.系统投稿: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WADCE2017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 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将摘要发送到邮箱           wadce@smehk.org
2,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相关方向的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曹老师
邮箱:wadce@smehk.org 
电话: 18200296850 (中国) + 852-30697937(香港) 
(周一到周五, 9:00am-6:00pm)
QQ:2809752794
官方微信号:香港机械工程师HKSME
更多更新消息,请关注官方微信!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HKSME

承办单位
HKSME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HKSME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