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7第四届国际警察科技大会会议简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强警战略部署规划,充分发挥先进技术支撑和服务实战的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全面提升我国警察科技水平大连市国际法学会、大连金普新区公安局主办,辽宁省海洋法学研究会、北京公大圣龙科技中心、北京公大弘正医学研究院协办的第四届国际警察科技大会将于20171027-29日在中国大连召开,本届大会主题是“平安中国,幸福人生”。

本届大会包括全体会议、分组讨论,技术培训等形式,邀请了包括美国纽海文大学教授“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认证项目教授和主任王政博士、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张慧芹教授、欧洲数据媒体安全协会主席Jochen Moeller先生、欧洲威胁评估专家协会主席TottiKarpela先生等百余位国内外公安、司法领域的知名专家做主题报告,将介绍国内外最新技术进展情况。

本届大会将为全球从事公安、司法工作的专家学者和一线技术人员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了解国际最新动态,学习最新实用技术,提升我国警察科技水平,建设和谐社会。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大连市国际法学会大连金普新区公安局世界高科技协会

协办单位
辽宁省海洋法学研究会
北京公大圣龙科技中心
北京公大弘正医学研究院

支持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分会

承办单位
百奥泰集团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百奥泰集团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