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MSME 2018

EI2018年材料科学与制造工程国际会议(MSME2018)

201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terials Science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MSME 2018)

2018/11/08-10】 巴黎 法国

http://www.msme2018.org/

 

 

2018年材料科学与制造工程国际会议(MSME)由香港机械工程师协会主办,会议将于2018118-10日在法国巴黎召开。这次会议将重点讨论和促进学术交流、材料科学和制造工程领域技术的未来发展。本次会议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感兴趣的领域的主要研究人员、工程师和科学家。我们热忱欢迎作者踊跃向MSME 2018提交研究论文,并与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和学者分享宝贵经验。

 

【出版与检索】

所有注册和提交的论文将发表在会议论文集中,并提交Ei Compendex, SCOPUS, Inspec,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 Science (CPCI-S)(Thomson Reuters, Web of Science)及其他检索机构检索。

所有注册和提交的论文将在线出版。

被选中的优秀论文将刊发在国际期刊上。

 

 

【征稿主题】http://www.msme2018.org/cfp.html

材料等多学科先进材料

生物材料

复合材料

能源材料

可再生材料

功能材料

制造工程

空气动力学

机械动力学

 

【征文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msme@smehk.org

2.投稿系统: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MSME2018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报告者:会议可以接受口头报告和海报展示。如果您有兴趣在会议上展示您的研究成果,而不在会议中发表您的论文,请将摘要提交给我们。

2.听众: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会议。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一个有效的平台来满足许多知名专家和学者在材料科学和制造工程这个领域。欢迎你参加这个重要的活动。

3.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材料科学与制造工程方向的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Ms. Amber Cao

Conference Secretary

E-mail: msme@smehk.org

Tel.: +852-30697937 (HK) or +86-182 0029 6850 (China)

QQ:2809752794

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会议资讯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HKSME

承办单位
HKSME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HKSME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