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DIP 2018

第十届数字图像处理国际会议将于201851114日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它是在数字图像处理领域呈现新颖和根本性进展的领先国际会议之一,其使命是促进在科学领域工作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之家的沟通交流,共同关心改善数字图像处理相关技术。

ICDIP2018 将特邀主题演讲以及同行评议的论文研究,会议室完全开放的(需要注册)您不必是作者或讨论者出席。如果您不想发表论文,只需注册为口头报告,甚至您不用发言,您也可以通过注册成为听众参与


【出版与检索】:本次会议的论文集将在SPIE数字图书馆出版,并提交EI核心,ScopusWeb of ScienceCPCI)。


【征文主题】:(更多主题请点击会议官网):www.icdip.org

图像采集

图像处理

医学图像处理

模块识别和分析

可视化

图像编码和压缩

超分辨率成像

图像分割

人脸识别


【联系方式】:
Ms. Gloria Leung 
电子邮件:
icdip_reg@iacsit.net
电话:+ 86-28-86528758分机 6056 (中国)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华东师范大学

支持单位
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