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8第四届中国健康管理发展研讨会暨东湖论坛

各相关单位、专家学者及各界同仁: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充分交流“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深入探讨国内外健康管理的新理念和新方法,更好地推动健康管理服务创新,由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华中科技大学主办,武汉健康管理学会、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承办,宜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宜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的2018第四届中国健康管理发展研讨会暨东湖论坛将于2018年3月30日-4月1日在湖北宜昌市举办。宜昌市是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享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美誉,也是国家健康城市和智慧城市试点地区之一。

大会201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本次大会“聚焦健康需求,推动服务创新”为主题,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及省市卫计委领导和业内知名专家,共同研讨“健康管理政策”“健康管理理论与创新”“健康管理服务与实践”等方面的最新成果与经验。

 在此,大会组委会诚邀您参加此次盛会,并衷心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华中科技大学

协办单位
宜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宜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承办单位
武汉健康管理学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武汉健康管理学会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