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APCIM 2018

2018年第一届亚太智慧医疗国际会议(APCIM 2018)--Scopus和EI核心双检索

2018年第一届亚太智慧医疗国际会议将于2018年11月16-18日在中国成都召开。

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各行各业都在迫切的探索着革新与进步。
随着不断涌现的移动医疗 APP 、医药电商到互联网医院,信息化、智能化的医疗事业逐渐成为大势所趋。
自“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大健康概念后,人们对诊疗保健的需求也开始发生了质的变化,从被动、应对性的就医诊疗,逐渐转向主动、常态性的预防保健。
人工智能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正快速发展成为助力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向新时期、新阶段迈进的关键技术。
大会很荣幸邀请到电子科大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尧德中教授 (长江学者 | 美国医学生物工程学院院士)担任大会主席。 
本次大会由四川省电子学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和医疗电子专委会协办。 本次大会包括主题演讲,特邀报告,口头报告,海报展示等四大环节。
会议将围绕学术研究、技术、应用等核心内容展开讨论,欢迎广大专家学者踊跃参加。更多详情,请登陆会议官方网站,http://www.apcim.org/

一、会议论文集
凡会议录用并成功注册的文章将出版到APCIM会议论文集中,并于会后送检Scopus和EI Compendex。


二、投稿说明

请将您的全文及摘要在2018年9月20日前投往: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apcim2018.
或者电邮到 apcim_chair@academic.net

三、会议日程

11月16日-大会报到,短足
11月17日-大会开幕,主旨报告、邀请报告、分会报告、海报展示、晚宴
11月18日-视情况,分会报告、参观实验室等

四、会议地点

索菲斯锦苑宾馆(暂定)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22号

五.联系我们
如果您想了解APCIM 2018会议的更多信息,或您有好的建议或意见,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 +86-028-8652-8629(周一到周五,10:00-18:00)
Email:  apcim_chair@academic.net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