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8年第七届生物育种暨高通量筛选技术理论与应用研讨会 暨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微生物育种分会第四次

待填内容生物育种是生物产业的基础;生物育种技术的发展是推动工业微生物、生物食品、生物能源、生物医药、生物农业等产业发展的动力。为深入交流与探讨生物育种新方法、新技术,展示我国前沿生物育种技术与装备研发及其应用等方面的成果,促进产学研创新发展和成果转化,兹定于201868-10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第七届生物育种暨高通量筛选技术理论与应用研讨会暨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微生物育种分会第四次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已邀请数位生物技术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与资深的技术人员,就生物育种和筛选领域技术的最新科研成果与应用进展展开讨论。

一、会议议题

1、微生物育种与高效筛选新技术研究进展;

2、动物、植物育种新技术及应用研究进展

3、生物育种装备开发及应用进展;

4、生物反应过程检测与控制装备开发及应用进展。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四川省微生物学会、农业部沼气科学研究所、四川大学、清华大学

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生物育种研究中心
天木生物(洛阳华清天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源清天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承办单位: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生物育种研究中心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