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9第三届可持续发展与绿色建筑国际会议(ICSDGB 2019)

Ei/SCOPUS检索】2019第三届可持续发展与绿色建筑国际会议(ICSDGB 2019
2019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and Green Buildings (ICSDGB 2019)

2019/03/14-16】上海,中国
http://www.icsdgb.org/


2019
第三届可持续发展与绿色建筑国际会议(ICSDGB 2019)将于2019314-16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和2019第三届国际环境与能源工程(IC3E 2019)相协办. ICSDGB 2019由厦门理工大学、国际环境信息科学协会(ISEIS)和亚太科技和工程研究所(APISE)联合主办。本次会议是一个为研究人员,工程师,学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专业人士,展示他们在可持续发展与绿色建筑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同时,这次会议为与会代表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新思想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为未来合作寻找全球合作伙伴的机会。我们真诚地邀请所有的研究人员,学者,工程师,学生和其他有兴趣的人士参加ICSDGB 2019

【出版与检索】:所有的稿件都将出版在会议论文集中,由Ei Compendex, SCOPUS, CPCIINSPEC及其它学术数据库进行检索,被选中的优秀论文将刊发在国际期刊上。

【主题报告】
Prof. Slav Hermanowicz,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USA
首席科学家 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同济大学高端外国专家项目; 他的研究兴趣包括膜反应器、生物膜结构与建模、水和废水处理中的生物过程以及全尺寸处理过程的分析。他还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指标,特别是在工程决策和水资源再利用方面的应用。他的其他研究兴趣包括复杂度、混沌动力学和分形几何及其在工程、科学和商业中的应用。  

Prof. Gordon Huang   加拿大工程学院院士,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加拿大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国际环境信息科学协会主席,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Informatics主编, 加拿大1级能源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加拿大里贾纳大学能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的执行主任, 指导过150多个研究项目,出版了超过800篇的国际期刊论文。

Prof. Cai Yiyu  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
Prof. Cai Yiyu在南洋理工大学能源研究所领导数字化集群。他还负责计算机辅助工程实验室和虚拟现实和软计算的战略研究项目。他是南洋理工大学增强与虚拟现实中心的副主任。拥有6项国际专利,他在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近200篇技术文章。

Prof. Lou Ziyang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
现任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中英低碳学院环境工程教授,2007年,他曾在丹麦技术大学(DTU)担任废物管理方面的LCA访问学者,2010-2011年,他曾在德国德累斯顿技术大学(Dresden Technical University)担任洪堡研究员。他目前的研究集中在废物部门的温室气体核算和减排、危险废物评估和处置、低排放可再生填埋技术、污水污泥处理和资源再利用。

【征文主题】(更多主题请点击会议官网):http://www.icsdgb.org/CFP.html
空气排放交易生态技术生物燃料建筑结构

空气污染与控制营养素去除生境重建建筑技术

厌氧处理经济仪器水文建筑材料

碳捕获与储存

结构监测与控制

生物多样性保护环境科学与技术

环境动力学

结构工程与减灾

清洁技术回收和再利用排放源测量工程

环境可持续性环境系统接近危险物质的命运地铁和地下设施

地球物理渗滤液处理全球变暖气象学

地下水管理修复有害物质生物降解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工业废水处理健康与环境健康相关生物建筑技术科学

生命周期分析



【征文投递方式】
投稿系统:
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ICSDGB 2019

会议邮箱icsdgb@apise.org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4个选择如下):
1.
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将摘要发送到会icsdgb@apise.org
2.
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特邀嘉宾:如果你有兴趣成为特邀嘉宾分享你的观点,请发送您的简历给我们。
4.
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相关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李老师
QQ
3193625404
电话: +86-17723329879

 +852-30506939(HK)

会议邮箱:icsdgb@apise.org
会议官网:
http://www.icsdgb.org/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APISE

承办单位
APISE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APISE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