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9电力工程与控制技术国际会议(CEECT2019)

【EI/CPCI/Scopus检索】2019电力工程与控制技术国际会议(CEECT2019) 
2019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Control Technologies (CEECT 2019)
 
【2019/12/5-7】新加坡 
http://www.ceect.org/





2019电力工程与控制技术国际会议(CEECT 2019)将于2019年12月5日至7日在新加坡举行。CEECT 2019由亚太科学与工程研究所(APISE)主办。这次会议是一个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工程师、院士以及工业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展示他们在电力工程与控制技术研究方面的成果的平台,为与会代表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新思想和应用经验和建立业务或研究和寻找未来全球伙伴合作关系的机会。我们真诚邀请所有研究人员、学者、工程师、学生和感兴趣的学者来参加CEECT 2019。


【出版与检索】
1.会议收录的文章将出版在会议论文集中,由EI Compendex, SCOPUS, Inspec,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 Science (CPCI-S)(Thomson Reuters, Web of Science),及其它学术数据库进行检索。

2. 优秀论文将被推荐发表在国际期刊中。


【主旨报告】
1.Prof. Qianchuan Zhao,清华大学,中国
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化动态系统的安全分析与性能优化,尤其在绿色ICT技术、建筑节能和智能电网方面开展过深入研究。负责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与企业的国际合作项目,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80多篇,合著英文专著1部,合作编写中文教材1部。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2)、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1)、关肇直优秀论文奖(惟一获奖人)等多项科研奖励。担任IEEE自动化科学与工程会刊和自动化学报在内的多个国内外学术期刊的编委,IEEE高级会员,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之后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

2.Prof. Wang Peng, 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

1999年加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任副教授。他的研究领域包括:电力系统分析、规划和运行;电力系统可靠性分析;电力结构调整与电力市场;智能计量系统与负荷管理;智能电网;微电网;可再生能源规划;可再生能源转换系统。自1978年以来,他一直在中国、加拿大和新加坡教授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并主持行业研讨会。课程包括电力系统分析、电力系统规划与运行;电力系统可靠性分析;高压工程与系统保护;电力设备和系统保护;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电路。

 3.Dr. Yan Xu,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

Dr. Yan Xu的研究领域包括电力系统稳定性、控制和优化、微电网以及智能电网应用的数据分析。他发表sci索引国际期刊论文105(其中IEEE会刊65篇,IET期刊23)。他还撰写了50多篇国际会议论文。曾7次获得IEEEIET论文大赛及大会******论文奖。Xu博士是IEEE高级成员,并担任IEEE智能电网事务编辑。

4. Prof. Tek-Tjing Lie   奥克兰理工大学,新西兰

奥克兰理工大学工程、计算机与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他曾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担任学术职务。他的研究领域包括电力系统运行和控制、人工智能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放松管制的电力市场、可再生能源和智能电网。



【征文主题】(更多主题请点击会议官网):http://www.ceect.org/cfp.html
人工智能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
电机和可调速度驱动大数据、数据共享和云计算
电力电子、系统、电信和应用
发电、输电和配电
智能电网技术与应用
PLC技术的应用
数据库和信息系统
电气控制技术
模糊控制技术
智能控制技术
神经网络技术
系统的可靠性、充分性和安全性
传感器与测试技术
系统仿真与优化


【征文投递方式】
投稿系统: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CEECT2019

会议邮箱:ceect@apise.org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将摘要发送到会议邮箱ceect@apise.org
2.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相关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李老师
QQ:3193625404
WeChat:APISE17358663189
电话: +86-17723329879
会议邮箱:ceect@apise.org
会议官网:http://www.ceect.org/


【官方微信】
【2019-11-5】【EI/CPCI检索】2019电力工程与控制技术国际会议(CEECT2019)

【官方领英】
【2019-11-5】【EI/CPCI检索】2019电力工程与控制技术国际会议(CEECT2019)-1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APISE

承办单位
APISE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APISE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