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9自动化技术国际研讨会(WAT 2019)

【EI/CPCI/Scopus检索】2019自动化技术国际研讨会(WAT 2019) 
2019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Automation Technologies (WAT 2019) 

【2019/12/5-7】新加坡 
http://www.wat2019.org/






2019自动化技术国际研讨会(WAT 2019)将于2019年12月5日至7日在新加坡举行。WAT 2019由亚太科学与工程研究所(APISE)主办。这次会议是一个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工程师、院士以及工业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展示他们在自动化技术研究方面的成果的平台,为与会代表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新思想和应用经验和建立业务或研究和寻找未来全球伙伴合作关系的机会。我们真诚邀请所有研究人员、学者、工程师、学生和感兴趣的学者来参加WAT 2019。


【出版与检索】
1. 会议收录的文章将出版在会议论文集中,由EI Compendex, Scopus, Inspec,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 Science (CPCI-S)(Thomson Reuters, Web of Science),及其它学术数据库进行检索。
2.优秀论文将被推荐发表在国际期刊中。


【主旨报告】
Prof. Qianchuan Zhao,清华大学,中国
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化动态系统的安全分析与性能优化,尤其在绿色ICT技术、建筑节能和智能电网方面开展过深入研究。负责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与企业的国际合作项目,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80多篇,合著英文专著1部,合作编写中文教材1部。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2)、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1)、关肇直优秀论文奖(惟一获奖人)等多项科研奖励。担任IEEE自动化科学与工程会刊和自动化学报在内的多个国内外学术期刊的编委,IEEE高级会员,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之后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


【征文主题】(更多主题请点击会议官网):http://www.wat2019.org/
访问控制
生物医学工程系统
控制理论与应用
仪器设备
工业控制
信息网络
智能系统
制造系统和自动化
多媒体系统
导航、制导与控制
过程控制、监控、自动化
设计和优化、机器人技术及应用
传感器与信号处理



【征文投递方式】
1. 投稿系统: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WAT2019
2. 会议邮箱:wat@apise.org 


【投稿须知】
1)稿件必须用英文书写,图片、表格、公式中不允许有外文出现;
2)稿件应按照模板标准编写且不少于6页,不超过10页;
3)论文应为原创且从未公开出版的,投稿内容应与主题相关,且有深度性,有创新性;
4)禁止抄袭,禁止一稿多投。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将摘要发送到会议邮箱wat@apise.org
2.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相关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余老师
QQ:3193625404
WeChat:APISE17358663189
电话: +86-17723329879
会议邮箱:wat@apise.org
会议官网:http://www.wat2019.org/


【官方微信】
【2019-11-5】【EI/CPCI/Scopus检索】2019自动化技术国际研讨会(WAT 2019)

【官方领英】
【2019-11-5】【EI/CPCI/Scopus检索】2019自动化技术国际研讨会(WAT 2019)-1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APISE

承办单位
APISE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APISE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