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五届 地下管线工程非开挖发展论坛

各相关单位:

为积极配合国家推进城市市政建设工作,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地缘优势、资源优势及政策优势,为加强国内外城市地下管线施工、运营和维护等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把国外先进的技术、产品及管理经验加以吸收和应用。随着城镇化进程不断推进,繁华地段对环境和交通的要求日益提高,传统路面开挖修复管网技术不再适应发展需要,非开挖方法管道修复技术应运而生。

为了持续更好地推动管道工程和非开挖技术领域创新性科研成果、新技术和先进工程经验的研讨、交流和复杂问题的协同研究,快速提高我国管道建设水平,服务于我国地下管线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广东省非开挖技术协会联合北京市非开挖技术协会等相关单位定于2018年11月27日-2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召开第五届“地下管线工程非开挖发展论坛”。另外,会议日程主要包含:一、地下管线工程非开挖发展论坛;二、非开挖新技术成果展;三、港珠澳大桥参观。

欢迎规划管理、市政建设、城建档案、测绘勘查、供排水、燃气热力、石油化工、电力、通讯等单位、部门的领导与管线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会议,进行交流研讨,共同促进地下管线工程非开挖施工技术水平的提高。专委会会员单位及专家委员务请参会。

时间:2018年11月27日-28日11月26日报到,11月28日中午港珠澳大桥参观)

       地点:广州市广交会展馆B区1会议室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广东省非开挖技术协会北京市非开挖技术协会

协办单位
指导单位:
广州市市政工程协会
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管道检测与修复专业委员会

支持单位
深圳市施罗德工业测控设备有限公司
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澜宁管道(上海)有限公司
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北排建设有限公司
广州易探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科朗管道修复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省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广排市政设施管理有限公司
《非开挖技术》杂志社

承办单位
中泽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中泽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