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9年水安全与管理国际会议(WSM 2019)

【Ei/CPCI/SCOPUS检索】2019年水安全与管理国际会议(WSM 2019)
2019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Water Security and Management (WSM 2019)

【2019/6/27-29】桂林,中国
http://www.wsm2019.org/



2019年水安全与管理国际会议(WSM 2019)将于2019年6月27-29日在中国桂林举行。WSM2019由亚太科学与工程研究所主办,本次会议是一个为研究人员,工程师,学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专业人士,提供他们在水安全与管理领域的研究成果的平台。同时,这次会议为与会代表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新思想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为未来合作寻找全球合作伙伴的机会。我们真诚地邀请所有的研究人员,学者,工程师,学生和其他有兴趣的人士参加WSM 2019。

【出版与检索】
1. 只出版在SCI检索特刊中
先提交摘要到WSM会务组,摘要录用后注册参会,会后提交全文,由SCI期刊:Wa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Water Supply(ISSN:1606-9749)审稿和出版。

2. 既出版在EI检索会议论文集,又出版在SCI检索特刊中
会前提交全文审稿,录用后出版在IOP Conference Series: 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由EI Compendex, Scopus, CPCI,Inspec及其它学术数据库进行检索。会后经评审筛选,优秀文章须拓展50%以上的内容,且更换题目,并引用该论文集中出版的该篇文章,提交SCI期刊:Wa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Water Supply(ISSN:1606-9749)。

【主题报告】
Prof. Gordon Huang 里贾纳大学, 加拿大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国际环境信息科学协会主席,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Informatics主编, 加拿大1级能源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加拿大里贾纳大学能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的执行主任, 指导过150多个研究项目,出版了超过800篇的国际期刊论文。

Prof. Guangwei Huang 索菲亚大学,日本,日本索菲亚大学全球环境研究生院教授
主要研究领域:综合流域管理;水资源可持续性;水质;洪水风险管理;已在多种学术期刊上发表可持续发展学术论文。

Prof. Wen-yan Chiau  台湾国立海洋大学,台湾,ROC
行政院环境保护署政务副署长, 国立台湾海洋大学海洋事务及资源管理研究所教授兼所长,台湾湿地保护联盟理事长,台湾海洋污染防治协会理事长 ,台湾海洋文教基金会执行长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海洋政策、海岸管理、湿地保育、环境保护、都市与区域规划、水下文化资产保护、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海洋资源保育事务。

Prof. Xiang Zhang  武汉大学,中国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理事、水资源专业委员会委员、湿地资源保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水问题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基于生态水文的可持续水资源管理、流域生态水文模型、河湖生态修复、湖泊流域水环境综合管理、同位素水文学。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SCI/EI收录论文共20余篇,合作出版专著三部,获软件著作权1项。


Prof. Dawen Yang  清华大学,中国
清华大学水利系 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现代水文模拟方法,特别是分布式水文模型的方法研究,以及分布式水文模型在流域水资源评价和洪水预报中的应用研究 。将研究领域扩展到现代水文学与相关学科的一些交叉领域,如大气科学与水文学的交叉领域、定量遥感在水文学中的应用和水文学与环境科学的交叉领域等。

【征文主题】(更多主题请点击会议官网):http://www.wsm2019.org/cfp.html
洪水风险管理
地理信息系统与遥感
地下水管理
水利工程
水文信息学
水管理和规划
水安全
水质与健康
水质与污染物控制
水资源战略


【征文投递方式】
投稿系统: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WSM2019

会议邮箱:wsm@apise.org 

【投稿须知】
1)稿件必须用英文书写,图片、表格、公式中不允许有外文出现;
2)稿件应按照模板标准编写且不少于6页,不超过10页;
3)论文应为原创且从未公开出版的,投稿内容应与主题相关,且有深度性,有创新性;
4)禁止抄袭。
5)禁止一稿多投。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将摘要发送到会议邮箱wsm@apise.org
2.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相关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余老师
QQ:3193625404
WeChat: APISE17358663189
电话: +86-17723329879
会议邮箱:wsm@apise.org
会议官网:http://www.wsm2019.org/ 
WSM2019.png 

【官方微信】
APISE.png 

【官方领英】
APISE-LINKEDIN.png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APISE

承办单位
APISE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APISE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