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三届可再生能源与发展国际研讨会(IWRED 2019)


Ei】第三届可再生能源与发展国际研讨会(IWRED 2019

2019 3rd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Renewable Energy and Development (IWRED 2019)

2019/03/8-10】 广州

http://iwred.org

 

第三届可再生能源与发展国际研讨会(IWRED 2019)将于201938日至10日在中国广州举行。这次会议的目的是提供一个平台,让专家学者们、研究人员和工程师互相分享研究成果,科学前沿技术以及成功实践的经验。除此之外,这也是一个好机会让你和你的家人来感受广州这繁华之都。欢迎投稿及前来参会。我们期待在IWRED 2019见到你.

 

【出版与检索】:IWRED 2019 所有被录用的稿件都将在EI目录系列期刊IOP Conference Series: 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EES)出版,出版后提交EISCOPUS检索。(见刊检索快且稳定)

 

IWRED 2017所录用的论文已被EI检索!请点击

IWRED 2018所录用的论文已被EI检索!请点击

 

【投稿方式】邮箱投稿,请把稿件发送到会议邮箱:iwred2019@yeah.net


【联合主办方】太原理工大学

【会议主席】张建胜,清华大学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

【主讲嘉宾】

1、杨世和教授,北京大学

2、丘勇才教授,华南理工大学

3、严克友教授,华南理工大学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太原理工大学

承办单位
环球科研协会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环球科研协会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