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三届土木工程、建筑学与环境工程国际学术会议(CEAEE 2019)

第三届土木工程、建筑学与环境工程国际学术会议(CEAEE 2019

 

会议官网:http://ceaee.org

会议日期:201938-10

会议地点:广东省广州市

截稿时间:请查看会议官网

出版检索:EI收录

 

一、会议简介

第三届土木工程、建筑学与环境工程国际学术会议(CEAEE 2019)定于201938-10日在中国广州召开CEAEE 2019主要围绕“土木工程”、“建筑学”、“环境工程”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土木工程、建筑学与环境工程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发展人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欢迎海内外学者投稿和参会。

 

二、论文出版

本次会议的论文将被EI目录系列期刊IOP出版,出版后提交EI检索目前该期刊EI检索非常稳定!

 

CEAEE 2017所录用的论文都已经被EI检索!

CEAEE 2018所录用的论文都已经被EI检索!


三、投稿或报名参会方式:

(1)投稿:请把稿件发送到会议邮箱

(2)报名参会:请发邮件到会议邮箱,如作口头报告,请附上报告的题目和摘要。

(3)会议邮箱:ICCEAEE@163.COM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环球科研协会

承办单位
环球科研协会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环球科研协会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